今天睡了整整八個小時。

沒辦法,昨天為了手術熬了一整天只瞇2個小時。

醒來時傷口只有隱隱作痛。

到公司的時候,昨天排休的同事,也一陣好奇心四起。

我正好有點流眼淚,先衝去我的櫃子拿我的抽取式衛生紙,拭拭我的眼角『別問了,我被家暴了…』。(我還很認真的皺著眉頭、苦著嘴角,一副欲語淚先落的小媳婦模樣)

太機車了,竟然給我爆笑出來是怎樣?

早班同事更機車,還說「又一個愛漂亮的!」

吼……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才去動雙眼皮手術的咩!!!

 

 

今天左眼眼頭消腫比較多,但仍是紅腫得厲害。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眼皮腫、有傷口,眼睛一直滿乾的,得沒事就滴一下人工淚液。

原本護士是說,動了手術前2天可能會沒辦法戴隱形眼鏡,因為沒辦法拉上眼皮來戴。

可是…我戴隱形眼鏡根本不用拉上眼皮,下眼皮也不太需要拉,眼睛稍睜大點就可戴上了,而且我又是戴日拋的,就不怕滴藥水、上藥膏污染,反正晚上就丟掉了,所以還是戴了,不然沒辦法,我沒配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好孩子別學呀~

 

 

晚上小獅王特別來問我「妳去開雙眼皮唷?」

『對呀~』

 「為什麼? 妳不是有雙眼皮嗎?」

『我眼睫毛倒插啊!』 (此對話這幾天重複好多遍,考慮請主客服寫交接本上交接給休假同仁知曉。)

 「所以妳是讓它更雙,眼睫毛就不會倒插了嗎?」

『可以這麼說…』

 「那妳花多少錢?」

『免費呀~健保給付的!』

 「哇賽!!為什麼?」 (言下之意應該是指…我賺到好康?)

『因為…我眼睫毛殘障耶!!!』

 「哈哈哈,傷口好好保養呀妳~」

 

 

很好,我至少在生活中,還是滿像健康教育小老師的嘛~

 

好嚕~Day 2的有圖有真相。

 

又要來拉一下版。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真的多少還有點良心的。

 

day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