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連上九天的第三天。

早早下樓發現,咦? 小藍發不動?

仔仔下樓也幫我發動半天沒反應。

喔…不會吧…還飄起雨來…

於是小藍就跟仔仔去車行玩剪刀石頭布外加開腸破肚,我只好認命的坐替代交通工具上班去。

 

小藍開箱以來,除了換燈泡以外,第一次需要到給人家開腸破肚。

到了公司打電話問仔仔我的小藍病況,結果是因為充電系統壞掉,不會自動充電,電池是乾了的情況。

掛號加手術費一千六百大洋…囧rz…外加請事假一小時半…真是圈圈叉叉…

 

但至少…明天可以自己上下班…好吧,就開心吧!!

 

今天硬是凹少爺來接下班,很幸運的沒淋到雨,呼~

 

還有六天…我要加油!!

 

下禮拜五下午公司要辦Summer Party到晚上九點…不能不去…

一整個很不開心呀....

上九天班還要去演出逝去了的青春活力vs我超愛公司所以超配合…

 

前天開交接簡報會議,新老闆又在笑我說一副看起來就像小白兔貌…

拜託…我只是睏沒飽…

真的累斃了,體力上是還好,就那種上五天班就可休兩天跟休完兩天假後上九天的心情差很多,更尤其已知的禮拜五下午一直到禮拜天的凌晨都是有活動硬生生變成近十一天都沒得好好休息的狀態…

累的是我一想到就累的精神…好萎靡呀我…

真的…要給自己打打氣了!

 

六月開始就要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