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n outsider。

雖然不想這麼認為,但我就是。

忘記怎麼裝傻了,不如,就不要身在其中。

2011年了。

日子,真要過這麼快嗎?

 

蓄意關起門來,做我自己。

這樣,離開的時候,才不會太多感傷。

離開,不再當朋友、不再當同事的時候,就仍是個局外人。

不一樣,太多的不一樣的時候,就當個默默的局外人吧。

 

第一個一起過的跨年,很默默的,到凌晨四點半。

我,好累,所以回程路上才開經過南港,我就沉入睡眠。

也許,就只是一個plus one而已。

虛胖、水腫、小黃燈下把眼妝弄糊。

明明要去跨年前的晚上10點買了一副新的隱形眼鏡月拋換上,結果還是眼睛紅了。

腰痠到快瘋掉,除了酒沒別的可以喝,頭暈又愛睏。

糟糕透了!!

 

雖然有些事沒有正確答案,但是我只能說,2011年的第1天,得到的那個答案,我真的很不滿意。

我一定是神經不正常!!!!!!!!

我的相機,也偶發性的神經不正常。

相機神經不正常   

 

 

 

 

 

 

 

 

人都不是相像的,好險我的白目遠遠差別人一截。

別人? 不是每個人,就是某些特定的人,我心裡知道就好。

 

 

 

 

 

 

 

 

雖然是我知道就好,但我還是忍不住了。

幹! 我沒跟你們那麼熟!

我不會知道你接到誰的電話要讓你一直在駕駛座後面敲面紙,那聲音很大,我坐副駕駛座都快抓狂了,更別說少爺是開車的人了,怎麼這麼白目!

幹! 少在我面前勸我男友可以繼續努力再減一點體重無敵了。

無敵什麼? 他是瘦是胖都還是我男友!!!won't chan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