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可愛一起連上了4天班,我快瘋了!
沒電話進來的時候他就一直在那用氣音喊「丫嬛! 丫嬛!」
狠狠的瞪一眼問他『槓嘛?!』
然後就笑得蒼蠅快跌倒的燦爛回答我「沒事兒~只是跟妳say hello」
差點拿耳mic丟他...

然後要是他聽到我快講到結尾詞,就開始聚精會神等待我說出bye bye兩個字,努力的揮揮手跟我bye bye…
每天交接完要是安排當天座位聽到我要坐他旁邊,就很想殺人!!
怎麼會有人這麼幼稚啊! 還敢說自己這叫童心...
哈尼,救命,我們壓力真的沒有這麼大! 我不會變成跟他一樣的幼稚鬼的!
今天政哲一直說我一副精神很好、很high的樣子,問我是在high什麼,結果我回答他『因為要休兩天啊~~~所以很high! 』
結果臭政哲一桶冰水潑過來,「下個月妳連上八天會更high! 」
嗚…為什麼大家都要對我這麼壞…

 


今天因為期待放假心情特好,因為要處理玩家被卡住,跑去對面鍵盤區找熊寶貝幫忙把玩家拉回重生點,跟熊寶貝說了聲謝謝就打算蹦蹦跳跳回我的電話前,結果熊寶貝跟我說「不謝! 500就好! 」
『啊~~不要醬嘛~~』
眼睜睜見熊寶貝縮了下脖子「噁~~妳也會撒嬌唷?」
『………』冬天雪花飄... 我想該是讓雪地濺血的時刻了...
我一定要催眠自己,那是他們不懂欣賞我,因為我是男人…囧...

 


中班下班時我正好想跑廁所,上完廁所偷跑去後院點根菸,結果ㄚ杰也來後面抽菸,順便問我現在晚班的情況怎麼樣之類的,原來他找小旻談話,小旻才走出來,我就說『那你們慢聊,我先回去on線了喔!』
ㄚ杰開場白說「小旻,妳曉得我為什麼要找妳吧! 」
小旻又冷冷的回他『你都還沒說我怎麼知道。』
哈哈哈哈哈!!!! 我不小心笑太大聲,結果ㄚ杰一把推過來我差點仆街... 嗚... 我真的是女人啦... 你們不要對我動粗好不好...
不過算他識相,他要回家前還跑來我旁邊學美少女戰士叫我要加油,給我打打氣,事實上我是真的需要加油,快累掛了

 


夜班來接班以後,ㄚ狗又跑來跟可愛一起耍幼稚,今天可愛玩彈人耳朵玩得很起勁,但是他都不敢彈我,只敢彈我耳朵旁邊的頭髮。
結果我在打工作日誌的時候他又跑過來作勢要彈我,這時我只好回頭青他一眼『敢彈下去你就死定了! 』
可愛一聽把他的甜不辣手指收回去,然後退了幾步跟小翔說「救命! 有殺氣!! 」
繼續回頭盯著我的moniter繼續打日誌,ㄚ狗從後面把手壓著我的頭問我「妳有沒有按時吃藥?」,因為他哈尼跟我一樣是甲狀腺機能亢進的毛病,所以他們兩個常盯我吃藥有沒有乖乖吃。
可愛跟小翔就大叫「勇者! 剛才她才恐嚇我你還敢壓她的頭!」
ㄚ狗馬上俗辣著跳開,這時4尾也加入了「對啊! 她大姐頭耶! 每次交接統計表都摔在我臉上的...」
嗚....
我哪有...你們都誣諂我...
ㄚ狗馬上問我「丫嬛,妳以前混哪個幫派的?老實跟我說...」(尾音還發著抖...)

 


有一天我一定會把你們的清心全加老鼠藥啦!!!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客服女生,好像除了早班leader小瑄之外,好像全都不像我敢恐嚇他們這夥壞人...我真的很粗魯嗎...
昨天我在跟可愛鬥嘴的時候,老頭也嘆口氣跟可愛說『終於你找到小翔之外的春天了,有人要理你了,哎…』
吼...
我這麼無害... 我這叫另類的氣質好嗎...吼唷...
不過話說回來,之前在中班,我也滿像大姐頭的,小旻、雅芳跟彎彎,有啥事都找我幫忙,調晚班以後,每天跟這群瘋子鬧,每天都笑到流眼淚,忙歸忙,但是大家還是會自己找樂子,還算不錯了啦。
反正你們當我男人,我就當男人吧…
我又沒損失,我只對我們家哈尼溫柔就好…口亨... 你們是沒有這個福份啦!!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