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停好了車就進公司刷卡了,照丫嬛我的記性,今天記著小藍停在電線桿旁邊。
不要問我門口這麼多根電線桿,偶訴停哪,下班再煩惱就好嚕!
所以永遠的,刷卡下班後都會有勇士陪丫嬛找車....
因為所有人都不相信有人可以遊戲設定一問就會有答案,但是腦子壞掉到車停哪都會在9小時後忘個一乾二淨。 

下班時仍是下著雨,和HG、小湘、張震嶽(就是長得超像的同事的外號啦)、政哲……等等在大門口瞎扯兩分鐘,然後我又要開始找車了
果然記錯位置,今天又找了兩分鐘...
找到車時,我的小藍...她靠在電線桿哭泣...於是丫嬛踹了踹停在電線桿左邊的那台計程車的後輪一腳,然後罵『王八盪!!!欺負偶心愛的小藍!』


嘆口氣,還是得要把小藍扶正,然後拉開偶的置物椅墊,很好,兩雙手套都在,今天雨不大,我可以戴我們家蝶媽提供的皮手套。
帽帽戴好,雨衣穿上,一低頭,『咦!!!偶的手套怎模馬上掉一隻惹??』
還彎腰低頭開始東找西找。
(麻煩請想像一個矮子穿著厚厚的羽毛衣外面穿著鮮豔的雨衣,有沒有想起來像什麼了?
叮咚!叮咚! 答對了!
就是天線寶寶... 我扯遠了,只是每次同事看我穿雨衣都忍不住這樣笑我。)
這時豬爸豬媽就走過來了,豬爸開口道「丫嬛~ 妳在找什麼ㄚ? 是哪裡壞掉了嗎?」
真令人感動,豬爸豬媽沒穿雨衣就醬子淋著雨在關心偶耶...

『迷有啦,啊就剛打開椅墊的時候明明看到手套還在哇,啊口訴才穿好雨衣馬上就少一隻了,雖然還有另一雙,但是我就是不甘心咩!!!』(嘟著嘴一副苦惱的模樣)
「………」
豬爸這時緩緩地抬起了他的豬蹄子…啊! 不對,是手才對!
從丫嬛的帽帽頂端把那找不到的手套給拿了下來...


咻............................
寒冷的風吹過,有笑點嗎? 有沒有想到老爺爺們把老花眼鏡戴在頭頂上,然後找一個小時找不著?
丫嬛當場爆笑超大聲的啦!
但是豬媽還是很用力的從豬爸的豬背給拍了下去「啪!!!!!!」


後來丫嬛心滿意足滴戴著找回來的手套,好不滿足滴與小藍相伴回家,還和豬爸約定好明天要以演技派將這個笑話,以實體表演交接給其他同事。


嘿嘿...
我真的滿有搞笑的天份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