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為什麼現在前貴跟郝熱敵都不收羅美玲的這張專輯啦。
就是因為醬,所以當彎問我下個月要不要也勾同一天假去唱歌。
結果我因為沒有『我是羅美玲』可以唱,就不想去…



Do Do   Re Re   Mi Mi   Re Do Ti Do    Do Do Re Mi Do
去年我們辦的X龍星光盃,是一個很可怕的回憶。
我們本來是要去練歌的,結果那天喝多,全在學台客舞,最後隔天,有去的、原本說要練歌的全翻船。
我還出包,竟然被評『指定曲唱得比自選還好』,嗚
嘆,我的兩萬塊,等著我,今年我會想盡辦法賺你回來的!
今天冠軍犬夫婦要是還要參賽,我會不惜下毒、出賣色相等的低劣招式全使出來,奉行惡魔之道
呃。
我好懶,怎辦,尾牙錄影檔還沒剪完…才剪一篇出來。
該不會剪完的時候又要去治裝準備過尾牙了咧?
真不甘心,被她們拐一個買那件只亮相過一次的裙子,今年夏天,看著辦,我希望還有本錢再穿一次。


昨天普查最愛的歌的時候,該屬,有個傢伙給的三首歌,我聽一聽想掉眼淚,好吧,那否決。
老頭約明天宵夜的火鍋攤,不去又不行,老頭月底就要當兵去了,不去很對不起他,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很多客服上的東西。
這四天來,中班leader因為不在,我很自動自發的幫忙看彎和旻的登記。
結果都有點小問題,有幾筆被我改登記不然就是被我退…
我希望她們不會恨我,畢竟她們,都比我早進公司…
但是我退的我都有回話術給她們,直接讓她們能回覆玩家…
所以…可愛今天開會時在講,我們沒幫忙盯的話,洪小妹回來,會因為出的包、挖的洞,跳到五月還在跳,呃。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很努力在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