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00:45我到公司,等大家下班一起去吃飯。
啾問了我昨天凌晨下班時投下的那句震撼力很大的回答。
他們都不相信是真的,因為我,若無其事。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因為滿多人把椅子溜過來,然後等我證實。
我說『真的啊! 騙你們幹嘛?』
「妳怎麼可以這麼坦然啊?」還是要打死不信就對了?
嗯,因為,我這人理智到近乎沒有人性,低調到近乎變態。
如果沒人問,我也不會主動說,因為我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我如果要評斷我自己,我會說,我是個很容易死心放棄的人。
遇到挫折,我就會想要逃避。
遇到沒辦法解決的事,我一定會很勇敢的面對,而且只要發現沒有任何一絲機會,我就會直接give up。
當我發現工作上沒有學習到任何新的東西,我就會離職,所以那時Chaperot先生也沒多留我就幫我簽了resign notice,更甚至後來有新的工作機會也是再跟我聯絡,因為他懂我想學東西,學不到我就會走。
人際關係上也是,當我發現某個朋友、同事,有對我而言是致命無法忍受的缺點時,我就會很漠然。
我也相信自己一定也是有缺點並且不少,而我深信合則來不合則散,公事上ok我可以配合,但私下的話我會很有距離,因為對我來說那是致命的不可接受。


如果這樣的我要被評判為冷血、自私,我也坦然接受,因為我就是這樣。
我也不在乎會不會因為這樣的缺點而吃虧,我自認在這樣小得可憐、有所曲別的交友圈裡,我會過得比較自在,我不想要什麼事都攤在所有人面前,更討厭別人以關心為出發點一而再、再而三的試探、追問。
久了現在相處近一年的同事,也漸漸懂我了,因此,關於寫blog這點,我從來也沒想過要分享給我同事們知道,因為這是私下的我,我不想因為這樣讓我會敲出些不是我自己真正意識、想法的東西,當然,當我想要謾罵時我也不必有所顧忌。
我自認是液體,在所有容器裡我都過得很好,但我並不是那麼樣的透明,該說是我會有選擇性的呈現透明度,這對我來說真的滿重要的,也謝謝即使看不到blog但是常有機會跟我聊心事的同事們,他們懂我,所以我也有幸得到他們的友情。
雖然我也滿覺得奇怪,為什麼這樣的我,還是有人把自己心裡私密的話願意向我吐露,也許我也是另類的令他們覺得安心吧,覺得我不會變身為放送台,應該是這樣的吧。


我真的過得滿好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