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美國回來投票的美娟阿姨來約蝶媽去逛街。
交待蝶要在家煮東西餵飽仔仔,於是又拿出了通心粉捲捲麵~
邊看羅賓威廉斯的civic,然後一個小段落完通心粉也煮好了。
後來我們就邊吃邊把電影看完,然後還吃了橘子哩,非常滿足。


我喜歡煮東西餵別人餵飽飽,但是會煮的菜不多,像仔仔這樣好餵的老弟也算不錯了,從來不敢抱怨蝶媽不在家時要把胃交給我,呵哈~
現在吃飽飽,腦袋頓頓,真的好想睡覺喔…
但事實上我已經從早上10點睡到下午5點了…已經比我平常睡得還要多了…我要邁向睡神的境界…
恭喜小表妹找到了個秘書的第一份工作,加油,下個丫嬛就是妳!!!

我想我會喜歡痞客邦的,因為自動會把文章在輸入間儲存在草稿,我就不用文章還要貼來貼去,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了,超痛苦的啦!
我想起要補2天的文,就開始懶了起來,好累…好折磨…我看我還是先滾去睡吧!!
睡飽再說!
這是我目前人生的目標與座右銘。
吃飽就睡!
這是我目前放縱自己的準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