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的感冒病毒並沒有打倒我,我懷疑是唱歌那天被那臭洪小妹潑了啤酒,包廂裡面的冷氣,害我感冒了…
洪小妹的表哥小鋒那天帶了朋友、朋友還又帶了朋友,那個我忘記名字的傢伙人還不賴,頻頻催我去廁所把裙子上的啤酒吸乾,說等我回來再跟我喝,哈哈! 但是很機車的是我還是拼不過濾過性病毒的潛伏期,今天鼻塞加頭暈,就醬子半睡半醒,連碗麵都吃不下。

洪小妹今天MSN的標題下得也挺聳動的:男人總是知道女人的底褲在哪,卻不知底限在哪。
嗯,孺子可教也,至少男人開始要考量、嘗試要滿足心理層面而不止是所謂的生理層面。
只是啊,我想說,女人遠比你們想像的還要複雜,這事兒我會問問潛台詞的版主有沒有心力去探討的,哇哈哈!


今天又是小LU有新的有機蔬菜進庫的星期三,我想她今天非常非常的快樂。
戴小寶今天也有水煮雞腿肉加菜,他今天應該也非常非常的快樂。
我的麵裡的水煮豬肉片也是因為吃不下,也進了寬寬和龍龍2號的肚子,今天咱家的小傢伙們看來都很幸福。
我們的生力軍已經到公司上課兩天了,上完四天的課,他們會下現場,而我那天唱歌見到了帥佐的小薰,因為剛進包廂沒杯子好用,還借了她的酒杯先還債,她看來也是個好相處的女孩,希望她會被排在我們班別,我們班別陽氣太旺盛了!! 我需要女子生力軍來跟可愛拼了!! 呆呆小羽每次只有被可愛欺負的份兒,都要我在旁邊幫她出主意頂可愛的嘴,可愛老是說我是在教她叛逆,哇哈哈~


我前兩天的網誌還沒補完,晚點再繼續…結果夏天又送來點名20問.........
我真的已經沒有人好點名了,我…我…我的媽啊…
等我好點我再回答好嚕,我看我還是不要再點其他人囉…
先來補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