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抓到一個很好的時機,是拍小Lu時她不會動的時候。
那個時機就是。
LuLu:哎呀~人家粉害羞~
確定要看嗎?確定有狗仔的精神嗎?不怕看了長針眼嗎?
那麼,就看吧,長針眼不關蝶的事兒唷~~!!



LuLu:媽咪~妳很沒良心耶,迷有看到小Lu在培養情緒、正在進行人生大事嗎?
蝶:哇哈哈哈!
沒錯,我家小Lu此時正蹲在她的便盆上,她其實很輕巧,只是那一身兔毛大衣,會給人錯覺會不會隨時便盆會垮掉,她的身形事實上只有看來一半大。
只有這個時候她是靜止、不會亂動的時候,我還被小公主瞪好久,因為這是她的隱私啊...
女兒、我的小公主,下次奴婢不敢出賣妳了...不要瞪媽咪了...


為什麼小Lu會用側臉面對鏡頭呢?

《小常識插播》
兔兔的雙眼是長在兩側,因此兔兔的正前方與正後方約略10°的角度是看不見的喔~
之所以守株待兔的寓言故事裡,那隻兔兔一頭撞上那顆大樹昏倒,不是因為牠笨,是因為正前方看不到的關係造成滴


呵呵~就是這麼回事兒~不是因為她的右臉比較美的關係~



當你正在看這篇文,我要很滿足的告訴你:
這是我心愛的LuLu陪伴著我的第 天;LuLu來到這個世上已 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