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星x克工作的時候,有同事在國際書展買了一整套的”抓狂一族”,每2個小時每個人強制要休息10分鐘,避免久站造成職業傷害,於是每人休完時我都還要去休息室抓人出來,因為每個都看漫畫看到在裡面狂笑、踹地板、踢椅子。
書裡主人翁『大澤木小鐵』就是【笨蛋不會感冒】的最佳代言人。
當放完連假、春假、寒假全校只有他一個學生衝去上學,因為其他人全感冒了!!!

調晚班整3個月了,當大家一片咳咳、吸鼻涕聲滿佈,就我沒事兒。
就連峇里島帶回來的30人以上全中鏢的病毒,我也沒沾上邊。

蘊釀了3個多月,我終於陣亡了。
前天只有微微喉嚨痛,昨天就好了,不痛了。
昨天只有微微鼻塞,睡醒就好多了,只有腦袋有點昏沉。
今天睡醒後約莫2小時,一切苦難就開始了,媽啊!我開始鼻涕狂流,還開始咳咳咳。

同事取笑我鼻子紅通通,聲音還啞啞,我就很生氣的回說『去廁所記得把你的杯子帶著喔!不然小心!我在你杯口上舔上一圈!!看誰笑誰!!!』
嚇!
瞧他們嚇得。

我還是被恐嚇了,說明天要是我沒帶藥袋,還敢刷卡上班的話,要把我趕去醫院…
因為我這次是真的倒了。
我在咳的時候,還有種感覺會不會下一秒肚子裡面什麼內臟掉出來,因為我覺得我什麼都咳不出來,就很痛苦,然後又要接電話,又要跟玩家鬥智。
不像培x那種老人嗽,我是那種很想咳,但是又小小聲的,胸口粉痛,嗚…
還要被某人威脅說我是欠揍才會感冒…嗚…
我好命苦…

講真的,我今天真的睡醒還沒什麼事的耶,突然之間就開始變嚴重。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好事啊…百思不得其解。
我今天吃了一個蔥麵包,喝一杯酸到高點的金桔檸檬,然後喝很多水,什麼也吃不下,我好無力喔…
而且我下午出門前還沒怎樣,所以到現在蝶爸、蝶媽還不知道我感冒了。
希望蝶爸明天會熬黑糖薑汁給人家喝,嗚~
我要去睡覺了,真的很累,明天要去給醫生杯杯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