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樣的我。

懶散、沒動力。

說實話,工作這麼久,第一次這麼長時間的這麼沒勁工作。

倦、怠惰。

今天其實三點星聚點有團。

我一點也沒有想去的感覺。

因為要上班,就開始賴床…明明才休完假的,還是開始倒數幾天才又有假休。

 

倦怠誰都會有,可是持續這麼久,真不像我。

對於現況的不滿,無力改變,就只能這樣。

上次那個同事,表完我,害我被約談一小時,約談的內容是,丫嬛工作能力不錯啊,但礙於編制,他不在,就得要我來做。

然後,隔天,我還是很明白的跟他講,這些事我都不想做,我只想單純的值班,找到工作我就會走。

結果他msn對了我說這些「不過感覺妳反彈很大~ 我想說的是,因為那也是算業務的工作,但平常都沒什麼人去做,也許是因為人力的關係,沒什麼人要去顧那一塊。我覺得妳不開心當然有妳的理由,就像妳說的,妳只想做很單純的一線,也許妳覺得這裡的工作不適合妳,可能沒辦法接受隨意的調度吧!!!坦白說 我沒有想過 因為要麻煩妳多做其它的事 而打壞關係!!! 畢竟 公歸公 私歸私!!我想麻煩妳的是公事。每個人心中的尺不一樣,也許妳有妳心中的那把尺認為什麼事情要做什麼事情多出的不做。不過我希望妳情緒不好,不要對身旁的同事臉臭~ 畢竟有的人會奇怪發生了什麼事妳生氣= ="""」

我一句話也沒回,只打了msn的副狀態『! 老娘就他媽的不爽! 就臉臭不行嗎! 我又不是來賣笑的,被表還要笑?』,然後把這對話視窗關掉。

相信我,我當下沒用白字去打那個『槓』。

休完假,一堆人問我「妳跟維尼吵架呀?」

我說『我? 我一句msn都沒回,叫吵架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有在msn打一大串,大意是祝我找到好工作,是G叫他刪掉,他才刪的。

好多人問我,我都只回答『我不想解釋些什麼。』

我覺得,八卦也好、真的關心我也好,真的心領了,多做解釋也不能改變些什麼,我不想靠流言來肯定些什麼。

 

我…

還是受到影響了,實話。

只不過領薪水,還要被表,被表的原因是「別人要麻煩我幫忙做他份內的事我拒絕了」。

什麼啊.......

我努力過了,但這裡的function head只會讓我愈做愈心冷。

有沒有人真正想過,為什麼在你們眼中有能力把事情做好的人,會不想做這些事?

我從來不認為我是什麼能力好,因為我心目中的能力好的人,是有能力改變這環境的人。

開始習慣了漠視,習慣了也好。

只是,我還沒法子發現,讓我想留下來的好理由。

果然,我還太嫩。

 

我懷念,以前熱愛工作的我。

Look at the person in my mirror, hello, st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