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忙著挑三撿四的interview。

怎都不順我的意?

新客服副理到職後,開始找值班區的每個人個別聊天。

無非是聊聊工作狀況或對自己、值班區有什麼期許、意見之類的。

但突然她加問了我一句「經理跟服支副理想問妳,對window connection有沒有興趣?」

『為什麼是我?』

談話結束間,我共問了這句話兩次。

因為我曉得值班區有幾位資深的同仁比我還適合這職位。

有業務分配考量、有意願考量,原來他們屬意的除了我外還有一個沒意願但她真的工作能力很強的女生,我一直很欣賞她,雖然我覺得她如果願意調的話一定會做得比我好,但原來服支幾位資深同仁也投過票了,我真的好驚訝。

潛力? 我真的有嗎? 他們所思考的那些所謂的我的優點,真的是在說我嗎?

 

我思考了快一個禮拜,才真的很篤定我想試試看我的極限到哪。

篤定是因為某先生在吸菸區問我「我們現在有一個缺妳知道吧?」

『嗯嗯,我曉得。』

 「雖然不曉得將來業務會怎麼安排,她會不會調回來或怎樣,但我們現在就是少一個人,妳想過來嗎?」

『喔?…』我整個大驚,他不曉得我們副理已經問過我了。

anyway後來談一談,他說,很希望我可以去試試,我說…好…我想試試看以後,他認真的說「有意願的話,我幫妳跟我們副理提了唷! 我真的覺得妳可以啦~」

『呵…嗯,那就先謝謝你了!』

震驚也不過如此,原來,真有這麼一回事呀??? 頭上真的問號好多…

 

上禮拜,休完假,副理又叫我過去「六點的時候,我們【那位】要找妳聊聊唷~」 就…所謂的四分之一總經理…

『蛤!!!』 我的表情一定超驚訝的。

 「沒事啦,就妳要調部門的事,她想親自跟妳聊聊工作態度那些的,別擔心別擔心! 那等下服支的副理也會先找妳唷~」

嗯……後來是先跟服支副理聊了聊,她很有趣的說「先謝謝妳有意願過來,咦,不對,該說是我們一直找妳!! 呵呵…」

然後跟我講了平常他們注意我工作表現的部份等等,所以才覺得想找我的原因在哪,談到最後,也加了句【那位】找我的話,應該是要聊聊工作態度等的東西,如果真的後來決定不調我,可能就是【那位】有其他考量,也先不要太在意。

 

後來我們經理領我過去找【那位】,單獨和她聊得還算滿愉快,她果然是大器的人,也很敏銳,難怪可以算年輕做到這職位。

只是,又跌破眼鏡的,她除了為我打氣(看來不覺得我不適任)、給了我一點建議外,加問了我一句「丫嬛,我要問妳一個問題,妳有25歲了嗎?」

我承認…我多的存銀行好不好!!!

而且那天我明明沒裝可愛,臨時被通知沒什麼關係,那天我可是搭西裝外套出門的耶,看起來還小嗎我= =+

談完後,她很nice的陪我回值班區後,就去找我們、服支的副理談話。

我的緊張才真的卸下。

 

這禮拜休完假,我們副理跟我講,這個月的月會我會是在值班區最後開的一次月會,所以一定得到...

我星期三下午那場不能到…一定得要等一下的九點去開...然後開完會,下午再回去上班…

很想罵髒話,但算了,既然要調部門了,就最後配合一次吧。。。

雖然我們小夜主客覺得不會6/1這麼快就調,但還是到目前為止沒人跟我講確切日期,只知道是六月。

好了,交待結束,我的客服生涯,即將進入變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