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到月底,上14:30的班。

因為6月1日起,俺就正式調部門了。

要命的正常上班族生活像惡魔在跟我招手。

 

平常在值班區,應該每家遊戲公司都一樣,各個班次都得共用座位。

前幾天我們才在抱怨說我們遊戲別座位太少,都要一直催早班下班的快走,不然沒座位坐。

布先生還安慰我「沒關係,妳快要有獨棟獨戶的別墅了!」

哈哈哈哈!!

想一想,真的耶,這三年多來,都一直和同事們共用座位。

早就養成了些怪習慣的我,要改了耶~

 

我所說的怪習慣是…拿酒精擦桌子、擦鍵盤、擦partition。

因為我鼻子會過敏,有時候不得已坐到不常坐的座位,同事不習慣整理桌面的話,就會有灰塵,我會從打個2個噴嚏當開場,鼻涕開始狂流、紅鼻子,嚴重點還會開始抓抓,皮膚好像會癢。

有時候還會嚇到人,問我是不是感冒? 還是在哭?

所以不得不習慣買罐酒精,東擦西抹的。

以後應該只要久久一次耶,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我也不是自己願意這麼像灰姑娘的呀!!!

我是說,又沒後母會檢查,我這麼拼命擦桌子是何苦來哉>"<

 

就要結束值班生涯了耶我…

我一直到現在才有這個感覺冒上來,真有點彆扭,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懷念的。

不用第一線接觸到腦殘或心理變態的玩家,我要成為window connection了耶!! 好奇妙喔…怎麼會走到這一步的呢???

之後的老闆這一個月除了信件通知我轉調事宜、轉調後交接進度排程等,就是正式通知我轉調日加上大大的鼓勵。

我那時候看信件還沒這麼深刻的感觸,但現在,說實話,有一點點捨不得的感覺耶…

從以前什麼都不懂,一路被帶大,到帶人,到現在這裡,我覺得,也許要到真的值勤的最後一刻,會有更多的離愁。

現在想得到的是,還真有點怕5月31日晚上下班,我要log out話機的那一刻會哭哭0.0

 

最後的六天值班、要從禮拜四一直上到下一個禮拜六才有假休了,很ㄍㄧㄥ耶…

更慘的事是什麼呢?

下禮拜六我晚上七點復興星聚點有一攤,十一點松江錢櫃又有一攤…

我問少爺,這些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愛灌人酒,一定要灌到人躺,躺了醒來就會吐,那幹嘛不買了酒,大家到廁所裡把酒倒進馬桶裡,然後出來好好的唱歌不就好了?

這些人真的都病了!!!!!!!!

我說真的…我不想跟少爺當閃千杯和裝不醉的partner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