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線了~!!!

終於啊!!!

20:30步出診所、21:00到公司刷卡上班。

大家又問我,拆線有麻醉嗎?

拜託~~哪有! 就眼睛自己閉著,醫生咔嚓咔嚓完就結束收工了。

 

我看自己看得好不習慣…

但拆完線後,大概10點多,眼褶慢慢消腫很多,眼頭自己覺得有點不自在。

食鹽水清眼皮的時候,傷口微微痛,但還好。

 

醫生說,我眼睛也太腫了吧,看來要消大概要下禮拜三。

但自然的話,有可能要等上一個月。

換句話來說,一個月間要是我覺得它還是很假很不像我的眼睛,我才再決定要不要再來一刀。

 

現在眼睛黑青褪得差不多了,只是還有些腫,應該可以不用拉版了~

別恨我呀!

直接來對照唄!

睛漾(黑)

after.JPG  

其實動刀、縫的位置都在眼頭。

尖尖的眼頭不見了,因為硬是縫了上去,眼頭有比較圓。

有人講說俺目睭變大顆了一點點。

 

 

這幾天,我還是會持續的冰敷消腫,等到傷口碰到不會痛我才敢熱敷,到時候熱敷應該就可以褪黑青了。

從一開始的血淋淋,到終於拆線,每天心裡都七上八下的,不用戴太陽眼鏡的感覺超好的啦…

快快消腫! 可以的話我不想再一刀!

我再也不想再睜眼看到血淋淋的手術手套跟縫線了!

 

眼皮無雙的7days,到此告一段落,謝謝每天的碎碎唸收看的勇氣,還有,我佩服少爺可以忍受我目睭還有縫線、嚴重黑青的模樣XD

夏天也是! 愛妳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