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早上他還跟我搶蛋糕吃的

而且扭到的腳也才剛好的 這2天就很沒精神 很昏 電視開很大聲還給我閉著眼睛昏睡

昨晚回家 仔仔說 咕咕午覺也沒睡 在客廳睡覺 叫我不要開燈

結果 我就把門關著睡覺也怕吵咕咕

一覺起來已經是中午了 我看看客廳、陽台、還有廁所都沒有看到咕咕 想說她跑去後陽台玩了

洗臉刷牙的時候老媽跑到隔壁廁所用哽咽的聲音跟我說「咕咕雞走了」

原來昨晚我睡著的時候 半夜2點35分 媽媽跟仔仔聽到咕咕很用力在拍翅膀的聲音 就很緊張的爬起來看,想說她不都沒力氣了嗎>_<

沒想到 看到咕咕又吐又拉肚子 我媽就說 「大概不行了」 仔仔一摸 就大哭了出來 哭了一晚吧。。。

早上爸爸到河堤旁邊找了一棵大樹 和媽媽一起挖了一個很深的洞 把咕咕安葬在那裡

爸爸還安慰說 過2天就好了 過2天就忘記了 還說咕咕葬的地方是風水寶地。。。

可是咕咕 從蛋裡面孵出來到現在 2年多了吧

仔仔把毛絨絨的她帶回來以後 她一定以為她是我們家的小孩吧 一定不覺得自己是雞的

每次扭到腳 媽媽和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 為她按摩 餵她吃飯 還幫她擦藥

也因為無菌蛋的她 抵抗力很弱 有事沒事天氣有點變化就感冒

媽媽還會每天抱著她 幫她用吹風機暖身子

天氣涼的時候 咕咕都睡在廁所 不會吹到風 還有一臺檯燈照著暖著



看到媽媽這麼難過 我在家也不敢哭 不然 不哭成一片了

來三重這裡以後 真的忍不住 打給東東 邊講邊哭

我真的好想咕咕 尤其中午的時候 媽媽看冰箱 還冰著2份飯是要給咕咕吃的

還有我們都不吃的茄子 也是咕咕愛吃的

我好想咕咕 我甚至很自責 昨天我怎麼還在怪仔仔「為什麼要讓她睡在客廳,不放在廁所」

如果我知道 這最後一眼 就是永別 我不會這麼說的

咕咕對我們全家人而言 不止是一隻雞

因為她好乖 很好玩 跟我們都很親

也許 真如媽媽說的 咕咕是吃到了別人家噴殺蟲劑而死掉的蟑螂才會突然病死的吧

今天咕咕走了 害我也想起vodka 真的心情很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