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小米紅著眼衝出來。
「幫我跟啾講我先回家了。」
啊?什麼鬼?
『等等!妳要槓嘛?』
死拖著她,她才說「我心情不好,很煩,幫我跟他講我先回家。」
『拜託!幾點了,妳要怎麼回家?』(吼~啾是在搞啥鬼,摸半天還不快滾出來~)
 「坐計程車」
『呃~妳要讓我擔心死嗎?不把話講清楚,我怎麼放心妳一個人啊?還是我載妳回去?』
死啾終於刷完卡出來了,看到我拉著小米不放,就走過來問情況。
沒想到小米開始往路口走,我急急追了上去,包包就扔在大門口給同事顧。
『吼~妳要把我氣死喔?那不然,妳現在不想講的話,我回家後早點上線,妳給我講清楚,聽到沒?』
 「嗯,好。」
送她上了車,往公司門口走,ㄚ哲抱著我的包包,一大群人包括啾都圍了上來。

『呃~你們不要擔心,我回家後會弄清楚狀況。』
HG「記得向我報告啊!」
啾一臉鐵青追問著,丫嬛就故意慢慢的開口『嗯,我曉得,我送她上車了,大家放心吧,那個…』
轉頭面向啾,還是故意慢慢的說…『那個…那個…車號…928-C@…我有記車號』
噗~果然~啾馬上去追計程車了~  啊…年輕真好…

剛才才在MSN上跟啾弄清楚『追到沒?』
 「追到了」
『車號沒幫你記錯吧?』
 「…沒有…」
『說吧,姐姐疼不疼你?』
 「…………」
然後問我們小米『吼…妳是皮在癢喔?』
 「嚇死我了…計程車在等紅燈,啾就來敲車窗耶…」
『廢話!不然咧?』
 「嗯,所以我只好下車給他載回家了」

真的…年輕真好…可以瘋成這樣…
其實覺得他們這段剛萌芽的感情,大家過份專注在用力虧跟關切,壓力可能真的滿大的,尤其…哎…我覺得他們超辛苦的。
以後會少挖點洞給你們跳的!我…我會盡量,但是我沒說我會不挖洞…
誰叫~臭啾每次聽到丫嬛在呼喚『啾~』
就回答「我看到惡魔在微笑」

我們最近在發起餵胖啾的運動,因為嫌他太單薄,我們家HG說,啾要是成功胖十公斤,要請他吃王品,結果我跟小羽也開始吵「我們也要我們也要!我們要是瘦五公斤的話有什麼?」
HG說「吼,你們這麼剛好,不用啦!丫嬛,我跟妳說,妳要是…嘿嘿…妳懂的…couple!要是這樣的話我也請吃王品!」
丫嬛很大聲的回『COW!那我寧可不要賺!』
嗯~因為~~~丫嬛~~~~現在想要~~~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這樣比較好~~~ㄚ奶也不用費心在那裡想辦法要設計丫嬛啦~~哈哈~~

今天很累~很吵的小孩很多~
今天還幫夜班回掉了一筆賽…真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啊!好死不死在最後一通電話接到賽來電關切,講得都差不多了,不把它結束,怕後來她又打來被別人把賽攪得更嚴重,那會柳橙汁翻倒…只好趕緊回電話過去,然後把賽擦一擦,有時候有的玩家就是很貝戈戈,遇到講不過的就會再打進來,所以,哎,只好打鐵趁熱,撈過界幫別的班別處理…希望HG會以我為榮…但是希望不會被講閒話…
開玩笑,從來只有我把賽攪得變嚴重,千萬不能讓丫嬛快收尾的時候被別人攪掉!
我開始覺得我要去註冊網域www.攪屎棍.com
哈哈~HG一聽到,臉都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