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repeat模式。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演唱:浪花兄弟


看你在搖椅上織圍巾 一個人在客廳
只剩下壁爐裡 的光影 木材在燃燒的聲音
畫面像離家時 的風景 我那年的決定
許下的願望都很好聽 淚卻紅了眼睛


你說 想哭就彈琴 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
你說愛了就確定 累了就別任性
原來感覺是如此親近


還記得院子後的楓林 學燕子在飛行
我們聊長大後的憧憬 珍重的話很輕


你說想哭就彈琴 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
你說愛了就確定 累了就別任性
原來回憶是如此溫馨

 

會不會有時候,會很想念從前的自己?

如果可以,寫信給那個時候的自己,你會想寫些什麼?

 

誰都說過「我長大以後要……」

『我以後一定要……』

現在就是那個時候的自己的以後,長大了嗎? 那,你是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嗎?

 

跟自己說話,好像真的不如這首歌寫的一般,寫封信給以前的自己,告訴自己,繼續勇敢的面對,不要怕,因為以後的自己,就是需要這些跌倒、這些成長,才為珍貴。 

想念一部份的以前的我。

不肯向現實妥協、低頭的骨氣,近來有點陌生。

超猛的不怕接下來要發生什麼大事的自信,也好久不見了。

總之,我已經是現在的我了,哈! 認命中。

 

昨天晚上睡醒後,搽了又卸掉、卸了又搽上的指甲油,重複了三遍。

說真的,AVON的去光水已經很低刺激性了,我的手指還是脫皮了,超想爆粗口,但我要罵誰? 罵自己嗎?

愈老愈退化耶,以前超敢用的深紫色、深咖啡色、黑色,早就被我扔了,而且怎上顏色都不滿意,已經浪費掉我2個休假日了,氣! 死! 我!

既然都脫皮了…就饒了我的手指吧…護甲搽上,收工。

 

最近plurk上被同事群進攻了,嘆氣。

又要開始鎖噗,很對不起小圈圈中的大家,忍一忍吧! 有時候,我就真的是需要噗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