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雖然你看不懂中文。

但是這通電話,仍是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Here I am.

I'm still your silly girl.

這陣子,每當我突然覺得很需要力量的時候,就會得到溫暖的力量。

隨便買了3本書,現在看完的2本,還真陽光。

 

雖然B每次打來,都是大凌晨,雖然間隔好久好久才能接到一通電話。

但是我很感謝你真的把我當妹妹,雖然台灣沒有發生這些事我會過得更好,但那又怎樣,就像你說的,沒有這些課題,就不是人生。

梗在心頭,對誰都不是好事,如果沒發生所謂的過往,沒有故事的人,活得就不精采。

下次來台灣,記得帶一罐你的香水,我對你這麼說。

把它轉送給也許是下一個我感到特別的人,那麼,也許會讓我學著平靜面對更多。

 

選擇性的掩上門,保護著自己。

豎起我那刺蝟般的刺,一點點試探,就刺傷了所有人。

蜷縮著的角落,其實也暖了起來,因為至少還有一點點燭光,從門縫偷渡進來。

也許,真的會有那麼一天,save the last dance for you. 答應了你。

台灣,也曾有另一個你唷,但你這次沒再聽我提起他。

因為,他結婚了,我又少一個這樣的哥哥了。

No more tear, no more sad.

答應你,也答應自己。

Riz這個大嘴巴,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