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出門的時候有穿長版紅色POLO,當連身裙。

今天上班,我真的把藍白條紋長版襯杉也當裙子了!!沒配短褲耶!勇敢吧!!

真的是不要命了。

現在只剩想拿來配迷你裙那件還沒穿出門過了,囧…很不要命。

但這些也只能這個月穿穿,下個月要晚上2、3點回家,要是穿這樣出門,蝶媽一定會罵。

而且都還沒拍實穿…我在掙扎紅色那件要不要穿去尾牙,我要一身紅!!不給我頭獎我就變厲鬼!!

 

今年尾牙,公司說是埃及風,或是可以報名Party Queen的競賽。

我有埃及風的超超超超低褲襠的紅色褲褲(就那種很阿拉伯的),但…這種天,上半身穿那件原本配的背心我會冷死的!!而且褲子是夏天的質料耶…棄權…

要是報名Party Queen更麻煩,我非得要請半天假去弄髮、妝,所以…再棄權。

那…就…穿紅色連身polo吧!!決定了!!而且妝自己隨便上上就好,又不用請假=.=啊哪模,五點下班衝去台北SOGO找bobbi brown的Kyle,他又很慢工出細活,化好搞不好都快七點了,我還有獎抽嘛!?算了算了…

以前尾牙我們玩超瘋的說,我還記得去年穿宮廷服、頂大濃妝的時候,還一直吵說要叫大家幫我拍我坐現場值機掛耳mic…hahaha。

 

今年尾牙,葛蕾絲叫我坐她旁邊=.=

話說…大家覺得我該不該去租埃及風的衣服穿呀…? 我真是骨子裡有作亂的因子…

 

今天超忙,因為小T維護時間一延再延,回報單、信都一堆,然後正亂的時候蘋果小姐又在給我亂MSN,我就跟她講了我在忙,結果一分鐘沒回她話就給我下線,然後發信說我矯枉過正,她是在用msn跟我講公事。

按!

整個超令人不爽,真的!!

我今天本來17:08就可走了,為了這件鳥事又搞到17:36才下班,煩死我了!

我需要作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