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舉辦了交換禮物。

明明值班區交好班大家都在忙,結果我們抽禮物傳出陣陣驚呼。

好不熱鬧呀!

我買去的是一個星巴克10oz的回憶杯,回憶杯的好處是可以自己換裡面的照片,很有意義。

我自己有一個,但是被我摔破了(泣)。

加小盒蛋捲、小盒捲心酥。

抽到的是小夜同仁。

 

我抽到的是這個DSC06856.JPG

最大包的哪!!

結果是紹正買的熊熊托DSC06859.JPG DSC06860.JPG

哈~超可愛的啦~我粉喜歡!

DSC06863.JPG DSC06864.JPG

蝶媽也說粉好穿,冬天真適合!

有人抽到紅酒、奶油、三越禮券1000元、面膜、年度記事本、……好多好多。

很有趣,謝謝主辦人美蕙唷!

 

 

抽禮物的驚喜,沖淡了不少今天function head雙週會帶給我的壓力。

好累,真的好累,上面的要我完全不值班,問題是,他們不曉得這對我來說壓力多大。

我們人力這麼緊繃,而且一直以來,組上的同仁也算幫了我不少忙。

要我fallow call是ok的,但是引起這麼多不愉快,實非我能想像。

 

聽了,給點意見,被誤會成我要壓他們嗎?

嘆……

做客服,接電話,我接得夠多了,我當然只是希望給點意見,又不是要唸人…

有需要這麼不開心嗎?

我講過了,更甚至我也推薦紹正接function head了,他們就不肯啊!!

那我能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