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中班姐妹淘約定聚餐的日子。

缺了彎彎,因為她臨時要加班無法北上。

很可惜哪!

今天聚餐地點:Mr. Onion(http://www.cafeonion.com/ourstores_fuxing.asp)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電話:02-27118182

 

芳早就幫我們訂好位了,今天與會有:芳、小旻、悶悶、丫嬛。

 

中班的姐妹最近一次全員到齊聚餐是近2年前了,小旻、彎彎再來是我都離開了公司,只有芳偶爾我會有機會見面到外,彎彎回了湖口、小旻到了銀行上班,好久好久不見的她們,害我超興奮,整個餐桌上吱吱喳喳的。

好險我們各自都有還算不錯的工作,好險我們仍是話題打不斷的邊吃邊聊。

而且小旻幾乎跟舊同事都沒聯絡了,只有跟我們,所以不斷的追問、update八卦內容。

哈哈~丫嬛都離開舊公司那麼久了,可是update第一名的呀!!

 

聊起以前一起值班的甘苦,好像也不那麼重要,很快就帶過了。

悶悶超猛,早上9點才下班的,一直陪我們死命的聊、拍照,一直到下午4點我們才從餐廳離開。

因為太餓,所以天哪!!!我來不及拍沙拉、湯、前菜、主菜,很快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我的奶茶超好喝,蛋糕也超好吃的呀!

我們四個人的甜點都點不一樣的^^

DSC06840.JPG DSC06842.JPG DSC06843.JPG

我今天的套餐內容

水果沙拉(佐優格醬)

雞蓉巧達湯

和風鮑魚

香蒜烤田螺(有超好吃的香蒜麵包)

特選紐約克牛排7oz

雙層巧克力夾心

奶泡冰奶茶

 

都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