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我的希望無限大。

每天都在增加喏。

去年一整年,對我來說發生最大的事就是換工作。

還有很多姐妹淘、好同事都結婚了,多了好多小寶寶。

今年從一月到六月也還有小寶寶陸續要來到我們的週遭。

丫嬛姨、丫嬛乾娘,不管你們要怎麼叫我,丫嬛都會疼你們的。

 

當然,也有不好的事發生。

前同事的同學,開玩笑說要追我的牛肉麵先生,因為海釣所以失蹤了。

自己發生了小車禍,好險又是沒大礙。

希望今年身邊所有人都平安。

 

工作上主管訂好多目標給我,希望我不會令他們失望。

也希望大家陪著我一起加油,困境中,只能相互扶持了!!

再不行,要走,大家找到好工作再一起走吧!!

寶貝工作也要加油,我相信我們付出的120%努力,會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