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我沒有力氣來正視關於我自己的感受,於是,就放我一個人吧。

維倫今天看著我很久,跟我說「有事要說喔!」

一樣的,我帶著我最平常的微笑,我笑著回應「好啊!我曉得!」

你對我說,不希望我委屈。
但你不曉得的是,我除了接受現在的處境之外,我還能做什麼,我只能選擇無為。
我早習慣了,夜裡靜靜地,只有書桌的燈,還有手指在鍵盤上敲著的聲音。
喝咖啡,沒有感覺。
吃藥,沒有感覺。
微笑,沒有感覺。
除了在工作時,很用力的投入之外,我不曉得我對什麼還有感覺。

世杰又提醒我24號吃完尾牙要唱歌,但我這麼愛熱鬧、愛唱歌的人,竟然沒有一絲絲興奮的表情。
他還耽心的加了句「少想找藉口逃,我有看妳的班表。」
我 真 的 不 想 去!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的脆弱,因為我在他們眼裡,是很堅強的,是無時無刻帶著笑的。
那天我會化著妝,我不想因為某些首歌弄花它。
因為我不想觸碰任何的感覺,因為會痛。

網誌的好處是,當我快要忘記某些悸動時,只要開機,點幾下左鍵,就會連到那一瞬間。
我恨自己太投入,我討厭自己太在乎,我要學會漠視、學會寂寞、學會不那麼堅強。
如果這樣能讓自己長大,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