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的天...
睡不好...進入第六天...

生活上遇到了一個瓶頸,就是打不開那個   死結。
沒有太多的是非題,沒有選擇題,就只有無解,在那個天殺的牛角尖,沒有出口。
連塊浮木也抓不著的無力感,以為什麼都有了,事實上一低頭看,手裡什麼也沒有。
沒有力氣,吃東西沒有味道,所以變得沒有食欲。
生活太用力的下場,就會氣力殆盡吧。

也不是煩燥,如果是煩燥,我還有辦法去解決,但最慘的事情就是,對一切都沒有感覺。
只有那一個問號,一直在心裡擴大,一場只冒著黑煙的火災,沒有熊熊烈火,也能把我的氧氣消耗完...
我也想要擺爛,但是那不是我拿手的。
但自問,我拿手的是什麼??
是什麼?

工作吧,期待24號不會太忙,我才不用留守公司,才能去吃尾牙,享受看看500個人的尾牙,會是什麼場面。
期待這個月最後的3天假的來到,下個月我會很忙,會忙到沒力氣去感覺,就是這樣,期待會是我的原動力。
上班去,去付出今天睡眠得到的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