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艾 口牙!!
竟然真的得了甲狀腺亢進
原本跟娘娘說好做完帳就去看報告
但一堆突然要處理的事情生出來再生出來
等到娘娘有空聽我報帳的時候 已經四點十分了
沒記錯的話 五點門診就會結束
報告完 馬上衝去仁愛 到門診的時候 我已經過號很久很久很久了(差不多過號2個小時吧)
竟然我是最後一個趕上看診的人

醫生說 還是叫我繼續吃抑制甲狀腺的藥
而我的驗血報告上是指出「指數過高」
但我的藥單上清楚的列印著 甲狀患者
呃...真令人不習慣
趕在五點之前衝去檢驗中心 要排隊做「超音波掃描」
護士小姐說 我只能排到星期一下午
「??那我星期三還要來門診的時候看得到報告嗎?」
她說 至少要4-5個工作天
那表示我下星期五搞不好還要去醫院一趟= =
於是 我很悶的回去領藥

超音波掃描 是要看我的甲狀腺有沒有長「結節」
如果沒有 我只需要服藥
如果有 還要看是否良性 需不需要開刀...

最近真的有點不太好過 一些症狀都跑出來了
癢癢>"<~ 討厭的甲狀腺亢進 你給我冷靜一點!!!
老媽說 看結果 再決定要不要多看一間醫院
因為我是亢進而不是缺乏 所以 我不能吃海帶類 也要少攝取鹽份
這倒還好 本來就不太愛吃海帶 吃的東西也越吃越淡 也許這是身體的自覺吧~

Thank you, James, for your support again.
It's sweet hearing your consider, I feel happy about "all I care about is your health".
Thank you!
I'll getting stronger to fight with it... for you and my family...
放心~我會好好的~
別想盡辦法寵壞我 沒嚴重到要飛車來看我還有沒有呼吸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