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粉累,所以這是篇沒什麼內容的爛流水帳,歡迎略過...(完全不負責任)

 


我們有一位老玩家,我們取外號為:新宿陳先生。
玩公司遊戲差不多六年嚕,對公司每款遊戲都粉熱愛。
可說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啊!更可以說我們的滑鼠都是他買的。


他近兩年換玩公司比較新的一款遊戲。
一段時間就會接到他的電話,但有趣的事是,他很盧,但我們被盧得都會覺得好笑不覺得生氣。
我記得上星期接到他電話的時候,他一直鬧,說系統有問題,所以他保帳卡密碼一直打錯,叫我要特別送簽呈送他防盜碟。
我一直跟他講防盜碟這個東東已經絕版了,再者我們保帳卡也沒問題,我真的生不出來送他。
『陳先生~客服也看不到您是怎麼輸入保帳卡密碼的呀,怎麼知道您為何會一直輸錯讓帳號上鎖呢?』
「小姐!那我也看不到妳有穿內褲啊,那是不是代表妳沒穿?」聽起來就是一整個醉茫茫中…
『那幫您解鎖完啦,您再重新試試看好嗎?』
「好是好啦,不過吼……」又開始東扯西扯,扯到電話時間到中斷。
那天接了好多次他的來電,我們都說他醉到字都看不清,才會一直輸入錯誤。



當他看到電腦出現這個畫面時:




看手上小卡第20個編號的密碼是什麼:



然後在電腦上輸入,就醬而已!!



醬子還一個晚上輸錯3次就會鎖住,就要打來解鎖,他一個晚上錯30多次啦...


他還說「妳不要讓我生氣跑去妳們公司發飆喔!」
『陳先生~您就算跑過來發飆,客服這裡也沒有東西可以送給您嘛!』

 


那天我接到他最後一通的時候,我真的笑得肚子很痛,我問他『陳先生~您是不是有喝酒唷?』
「沒有!我很清醒!」
誰喝醉了不是說《我沒醉!~我沒醉!~》

 


18:00左右他又開始進線,而且聽起來就很茫。
一開始是虛寶不見了,一直說是系統問題,幫他登記查他又要嫌工程師放假,應該要加班幫他查,不然他花一百多萬…云云。
後來又扯到「小姐我跟妳說,妳一定要想辦法送我一個磁浮滑板,我真的很想要又買不到、抽不到」
『陳先生~如果您說叫客服送客服就拿得出來,那客服不用上班囉,就自己想要什麼就叫其他客服送我,我就很賺囉!』
(哇?!同事笑超大聲,被他聽到了)
「反正我不管啦,妳不要讓我生氣喔!」
(明明聽起來就在生氣)
後來又聽他扯到電話時間到,一整天打了10通以上。
後來最後一通接到他電話已經是今天凌晨的00:25了。
講完差不多該下班嚕,就登出線路準備下班。

 


接下來每個同事都接到他打來指名要找我,但是我下班啦~然後他都講沒幾句就掛同事電話,還說要再打打到我接為止...
可能我最有耐心在那裡陪他”揮”,所以他覺得我們很合拍吧= =”
於是,同事們都說,丫嬛現在有一個,醉茫茫的粉絲。
而且還跟著他一起醉茫茫的感覺,呃,只是,丫嬛想知道,下午就開始喝酒的人到底是在想什麼咩,還有,到底他的發言有多好笑,這對我未來的搞笑路線有非常大的助益...

 


下午睡起來要去投票,然後晚上下班後要去唱歌…痛苦…課長生日不去我會被唸…嗚…
今天HG跟小芷都說,我早該剪頭毛了,一整個很適合,哇哈哈~

 


粉絲~您有沒有喝酒的啦?
沒有的啦,俺喝高梁的啦~!
沒關係的啦~客服今天心情好,咱們來練蕭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