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差不多該恢復正常的日子了。
說是旅遊,結果很無聊。

我像只是在地球上多踩了幾步罷了。
四尾他們在說20號要去十分寮,可是…你們該屬!本丫嬛那天沒休(泣~
因為不想敲鍵盤,所以下午把月報告給打完了。
但我還沒排版,Office還沒裝。
因為我晚上閒著沒事把XP給重灌,直到半夜三點才把一些該裝的東西都裝好,排版明天再來排好了(懶人明天最多了說)。


在等待灌作業系統的時間,我看了部很棒的電影Lady in the Water:水中的女人。
這故事我想某些人會很不喜歡,但我不曉得,我總喜歡些冷門片。
今天還又幫兩個小的洗了籠子,還帶了胖寬去散步…反而覺得在家比較充實的感覺。


另外,四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星巴克咖啡以往都會舉辦相關活動,今年有舉辦重新看見海洋荒野保護協會推廣演講介紹,有興趣的請點連結參考看看囉~講座是免錢滴,限五十人參加,超過會抽籤。
以前還在門市的時候,每年的這天,都會有各個台北的門市派出支援人手,身穿綠圍裙,並從自己的門市帶掃把組去掃街。
有趣吧?算是為地球做點事。
那相對的星巴克咖啡推廣攜帶隨行杯買咖啡,可獲咖啡減價十元的優惠,請大家一起做環保~不限定一定要星巴克的隨行杯唷,自己家的水壺、馬克杯、任何股票會送的隨行杯,更甚至你帶的是別的咖啡廳出的杯子也不受影響,只要能減少紙杯、杯蓋的用量,就能為自己省下十元。
其實很感嘆的,之前工作四年的門市沒有續租了,我以前的伙伴們全都四處分散,也有些請調回家鄉的門市,也有些和我一樣已經離開了星巴克。


好想殺人啊!休假去玩,結果一直掛念公司的事,我中毒好深!!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