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斃了…昨天為了報告只睡兩個多小時。
今天下班很猛的繼續去吼KTV到五點才到家。
我真的愈老愈有活力耶!

今天又差不多擠了二十多個瘋子,我們HG老大本來出發前,說我們都要隨伺在旁。
有人要灌壽星酒的時候,就要為他挺身而出。
丫嬛很不要命的問說『老大,你是說,我要站出來說【HG,你酒杯沒滿,來,倒滿】醬子嗎?』
一冰桶的啤酒灌下HG的肚子之後沒多久,HG就跑去尿遁了。
我們家小米,就由可愛領著,跟每位前輩敬酒了。
招式如下:
小米,這是誰?(要回答全名,回答得出來敬半杯,回答錯就多罰半杯)
小米,那他外號是啥?(回答得出來多獎賞半杯,要是敢回答這前輩沒外號就多罰一杯)


就這樣,我們家小米三點不到就躺平睡著了,一直睡到愛無赦的時候被小鋒抓起來跳了一段鋼管秀,馬上又回去躺平,直到四點半大家要離開了她才被叫醒,真的超可憐的啦!
小羽也是本來要走了又被大家捉回來灌,明明不是新人也被灌到狂哭排解壓力,所以…我們家兩個小的全都倒了…反而HG沒倒,好沒天理啊!!


今天蝶很開心的把卓文萱的歌單全唱遍了,開心的啦!HIGH爆惹!
死小鋒抓蝶上去跳鋼管的時候又在想辦法解蝶的扣子,呿!後來他被ㄚ杰抓下去,真是的,沒是就愛找蝶演曖昧這種歹戲,少害我啦!我可不想又被傳得滿天飛,我老了,不想玩這種把戲。
然後又有人幫蝶跟ㄚ杰點去年星光盃我們參賽的合唱曲目,這次我們就很用力的演「依舊是很不熟但是假裝含情脈脈」這種假情侶,哈,粉搞笑。


今天最勁爆的歌曲曲目除了愛無赦超火辣辣之外,就是【永遠不回頭】!!!
鐺鐺鐺鐺!七匹狼耶!!超給它懷舊的啦!
大家飆到音箱都快爆掉了似的,好累,然後人家點的雞米花等到蝶唱累了坐下來的時候只剩下兩粒雞米花而已說……切~只好開始偷吃別人的餐點,想吃水餃結果發現大家早搶光了盤子也被收走了
現在蝶正在巴豆妖,嗚哇~好餓喔,可是我真的很累了,連去廚房泡碗麵也沒力氣…不過忘了是誰跟蝶說今年要是又有辦星光盃,叫蝶一定要唱『被你愛過我很快樂』~嘿嘿嘿,真的嗎?這首可以騙到兩萬塊獎金嗎?可不要哄我呀!


今天小湘妹妹也頗醉,蝶為啥沒醉喔?因為蝶今天發現更好用的一招,點一壺檸檬紅茶就對了啦!顏色很容易裝做它是啤酒哩!哇哈哈哈!蝶真的有賊到。
我要去睡了,再不睡會死掉,太陽公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