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吵,叫我要學歌。
找我麻煩啊!!
要我學的歌,是戴愛玲的新歌-累格。

MV最開始的口白:
  五年前,我以為我遇見了 對的人。
  但是愛情 漸漸  累格。



我們,還算在談戀愛嗎?我覺得我們愈來愈不像情侶了,未來,會變成怎樣,我…真的不知道。
這是最後一次,還是以情侶的身份傳給你的簡訊,後來的我們,只剩下心疼。

你是不是為了躲我,所以不想開機?  不是,我說了很多遍,能不能不要再亂想了?
但當我們不再是情侶之後,無論何時,你都是用爽朗的聲音應答著每通來電,你的手機不再關機。

生日快樂! 傻瓜,妳不用對我說的啦。
但那個當兒,她傳給你的簡訊,你的回覆是:妳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接到妳的祝福最開心。


你不要我比較,你不要我亂想,我總是點點頭,默默的接受。
我總是,點點頭,就又留了下來。
我已學會了不再傷害自己,只是當愛情在一瞬間瓦解與崩裂,說實話,當我勇敢的看了你最後一眼,走出那門口,我手機響了,但那不是你,公事化的把公事電話講完,看著電梯間的窗外,有一股勇氣是我如果從那十二樓跳下去,我可能也不會怕。


當你沒準備好,不要輕易承諾愛。
因為這會是莫大的傷害。
我知道,你過得比以前還要好,那很好,真的很好,忘記比什麼都來得要好。
我想,這對我們來說都有些改變,讓你繼續接受著被愛,而我,學會了不再輕易接受、付出、信任與承諾,我又回到了那個什麼都想找鑰匙鎖上的人了,因為我想確保自己不會再次被傷害。


網路傳輸速度太慢、電腦配備不夠好…就是會LAG。
那愛情呢?
太過度自信、太過度依戀、太過度逃避、太過度自私、太過度無私…愛情本來就是一件很OVER的鬼東西,所以,我又樹立起了保護色,開始了拒絕,因為無論多久以後,我都會永遠記著,這世上沒有對的人存在。
累了.倦了.瘋了.傻了.痴了.不愛了.不被愛了.不願被愛了.
我只是不小心闖入了你的世界,只是自己又找到了出口,所以我已不在那門內,失望,當說出口,就不再被失望兩個字綑綁著,而你們,都是一個樣,沒什麼值得驕傲,因為我已看破。





累格    演唱:戴愛玲

作詞:武雄 作曲:薛忠銘 編曲:周恆毅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MV最末的口白:
  面對一段,已經累格的感情。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離開。
  或許…我還 愛著你…
  但 這也已經 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