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又快三點了…
洗好澡,看了女人我最大的重播(這是我的生命一定要看!)
然後又爬到電腦前宅了起來。
我…看到了這個景象...這是怎麼回事兒啊?
繼上次看到有人真的搜尋「溺水三千」,我應該沒什麼好驚訝的…早該長些見識的…


哈…今天真的拿到新版的考核表了,更嚴格的判定下,一堆人的分數都變成史上最低,結果我們組上我和啾總分一樣,每個人幾乎都落在我先前預見的那個級距裡。
沒有太大的失落,開會時HG和可愛跟大家精神講話,真的跟我之前跟自己說的一樣,那就是雖然在同個級距裡,但請和自己比賽。
寧為雞首毋為牛後,目前來說不太一樣,而要想辦法在雞頭上撐桿跳,死命也要巴著牛屁股!這就是動力啦!!
不能滿足於現狀,做應該做的,做到HG特別在大家面前給我的目標,雖然有難度,但是如果我做不到,我就是沒進步,就是退步!
就用丫嬛的不死不死小強精神再搭配穿高跟鞋跑百米的力量吧!牛屁屁!!等著丫嬛唷~~
這個月,我的月報告,我的作文題目會是【我的志向:長大以後,我要當牛屁屁。】


因為標準提高了,親愛的小羽看到考核眼淚都快掉下來了,HG有提點她,可是她太單純不是很能理解,所以開完會後我又找她聊了許久,關於如何在一階主管面前promote自己,算是教她一些小撇步。
我們的班別時段很吃虧,上班沒兩個小時,一階主管就要下班了,根本很難親眼看到我們的表現,這時我們每天的工作日誌,就是一個很重要的管道,雖然我不定時要寫一些爆笑的東西讓我們家ㄚ奶開心一下,但是我偶爾還是會記下最近工作學到了些什麼,或者自己嘗試把玩家的情緒安撫下來是用什麼方式…等等。

年輕一點的時候在星巴克,我學到promote自己的方法,當了一陣子的時薪制值班經理,店經理覺得該送我去上領導課程準備轉正職,我考過了筆試,但第一次口試時我失敗了,原因就是不懂得推銷自己。

第二次面試的時候,區域經理問我「妳覺得妳在值班的時候,自己獨力處理過最麻煩的情況是什麼?」
我回答『一次展期店裡客人很多,一位小姐在吧台等她的內用咖啡時,出飲料的伙伴因為個子小,伸手推了馬克杯,沒注意到吧台上有水漬,杯子就直接滑出吧台,翻倒燙到了客人……』
我記得我自信滿滿的把情形述說出來,在區域經理的微笑間,我告訴她最後的結果,『最後這位小姐很開心的享用我為她親手做的一杯咖啡,且我給了她名片表示如果衣服的清洗費用需要我們門市負擔,請她不要客氣打電話過來,但是她並沒有再打來,而且後續還有再來門市消費。』
當然,當時門市醫藥箱那進口的燙傷急救藥幫了我大忙,也虧了那小姐真的是一位教養很好的女士,我才在這次的口試得到了肯定。

那次之後,我開始學會展現自己的自信,當自己說出的話是錯的,也有可能因為自信,讓傾聽者無法反駁,對吧?立院的質詢就常看到這樣的例子啦~不過當然不希望自己講出來的話是錯的…呵…
因為HG跟小羽說了,目前小羽是一般的客服,但他希望有一天她會是優秀的客服,我點點頭,我會幫忙加油的!


最近遊戲產業刮起了「網頁遊戲風」,不需要主程式,只要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就可直接玩,適合上班摸魚打混,所以囉…分心魔人丫嬛,就醬子…上班中…開心的玩著電話 vs. 玩網頁遊戲。
很囧的事是,竟然被詹姆士發現我的角色…於是…啊…明明我掩飾身份掩飾得粉好說…
詹姆士先生,你也加油呀,我喔~好好的啦~ㄚ杰、HG都很罩我,都有在幫助我工作上有所成長,我會繼續努力的!(雖然前一陣子突然有一點點萌生辭意…但是你也曉得嘛…我有選擇性的健忘症…很快又忘記那種upset了…)
真的,算你行,雖然我真的被你嚇到…呵…

現在在玩的,就是這個囉~網頁遊戲
上班需要摸魚或是堅持自己不是摸魚而是練有一心二用的魔人,可以玩玩看呀~
只是,別想我會招自己角色的名字,要想知道唷?學學詹姆士的金田一上身吧,他應該真的是有練過的,我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