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雄心壯志又要去探訪新的咖啡廳。
結果一起床,天啊!下雨…
只好…嗯…大家懂的…衝等
但我還是在大家凌晨下班時,跟了白甘蔗團,因為今天是豬媽的生日。
今天團員有:豬爸、豬媽、小米、啾、可愛、小羽、小古、ㄚ狗、小瑜、4尾、喵喵、我。
老闆娘請壽星一大盤蛤蜊,店裡面小弟不小心多切的一盤肉,也被老闆娘拿來請我們。
出門前,就先跟可愛、啾講好,要幫我吃,因為我在節食。
今天出團時間很早,所以三點多就散會了,難得可以跟到的喵喵和4尾又在笑我「怎麼每次聚餐丫嬛都休假啊??好可憐唷~都要出門~」
錯啦~醬子才不會宅得這麼徹底,很樂意的啦~


休假衝等很快,已經被同事數落,說以後我休假,就要動用惡勢力鎖我的帳,凹嗚…
然後又很壞心,慫恿ㄚ杰幫我改稱號【衝等女王】…
好不容易凹到KEN叔叔幫我改稱號,因為我威脅KEN叔「如果你不幫我改掉的話,你會少一個室友喔!」
言下之意就是,暴力丫嬛會讓ㄚ杰人頭落地的啦!!

很開心的是,報告,終於交了…
也沒有被退…那…要是下一份又一樣,一做做上半個月……哇…還是不要先煩惱的好!


今天…慶生完,大家在問,下一個是誰?
茅頭指向我…「什麼?丫嬛喔?給她倒!!!灌死她!!!」
『蛤…哪有…!你們買到盜版月曆吼!!今年沒有九月的咧!你們搞錯了!』
 「好兇…最近有愈來愈恰的跡象…」
『吼…我待你們很壞嘛…不要醬子啦…不要過生日…就到此為止吧…』
 「出來灌的,總有一天要還的,丫嬛,妳說是吧?」

我錯了…早知道今年安份、低調一點…不應該每次都灌人灌得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