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湘G的大喜

丫嬛把最後一天的特休假排了在這天28~30

依約28號晚上9點多整理了一晚和隔天的服裝、帶著瓶瓶罐罐搭了捷運,入住新娘房~

我、CC、筑加上開心要算計自己老公的湘,在飯店客廳出迎聚的愛妻闖關題。

考題出完前還忙著幫忙手工打造謝卡套~(當然我A了自己最喜歡的幾種,還有探房禮啦~伴手禮啦等等的我都先A了不少)

其實我們本來要很狠的,尤其HG因為怕我會太狠,已經對我唯命是從一個多月,但是很不巧的HG在婚禮前三天重感冒還發燒,於是同事們紛紛替他向我求情~因為大家都曉得丫嬛是惡魔,所以我們出招真的沒有很狠,都很簡單的說~

最機車的應該就是藏藏九九這個考題,只讓HG找到8顆心,最後一顆在湘駒大喜 117.jpg <<<湘的鞋底。

其他考題真的很簡單。

但我們還是嗨到了快3點,CC已經開始度咕了,我還和筑在敷臉、換睡衣,後來快3點半躺下去後,4點手機鬧鐘響,就開始覺得…槓嘛要換睡衣啊!!!真是瘋了!

我們4個女人、湘外加湘娘,就在一片混亂中共用浴室廁所…更衣…乒乒乓乓的趕在4點半到了婚紗公司~

大家的頭髮、妝都處理好以後,先回飯店等HG迎娶~時間上還滿趕的,所以好險我們有手下留情沒出太難的關卡~

 

飆車迎娶回新房、祭祖~我們就回到飯店等待宴客的時間到來~

我們4個聽說HG買了麥當當早餐給伴郎吃,就開始吵著說我們4點起床開始就餓到現在,要HG也要買給我們吃,加上睏翻了~4個快要呈現暴走狀態時,終於麥當當送到我們的面前,我們就什麼也顧不了頓時狂吃猛喝~

好險攝影師沒趁這時候偷拍我們掃食物的模樣~

 

CC、筑和湘乾妹去佈置會場時~我就留在新娘房陪湘,湘在錄影的時候我就充當主持人跟湘一問一答,要湘錄些話給妹妹、弟弟和湘娘,結果實在是太感人了,迎娶前湘就交待我這個愛哭包不准掉眼淚,結果我還是因為大家不在,開始吸鼻子了…

湘應該很想打我,因為我一直害她講著講著也快哭出來…

(寶貝妹湘~就像我錄給妳的那段話一樣~我曉得~妳一定會幸福的!!)

 

會場佈置好,咱們掃完麥當當~丫嬛就開始抓著座位圖當小招待~

大家坐定~上菜~還爆桌差點連我們幾個沒位置坐!~超恐怖的啦!只能說HG爹的人情面太廣了…!

丫嬛也開心玩了換裝~但是吃了2道菜,幫忙湘換裝~我就躲在新娘房休息直到送客~

 

一整天踩著七公分高的靴跑來跑去,回家後卸完妝,上線找同事們哈啦~大家都說我們幾個「比結婚的人還要忙」超好笑…

我真的只能說,好險!我有休連三,不然,我肯定爆肝…回家後伺候完2個小祖宗,吃了一碗泡麵加蛋加青菜,一睡就睡到30號的晚上去了。

 

喜宴的菜真的很贊,但…當時我們都忙得沒胃口…

敬酒橋段,我們龐大的客服群的5桌,幾乎都有小整一下HG,最猛的是加料紅酒還掛一隻大明蝦在杯子上!可憐的伴郎們連座一起乾~

HG的同學們本來要找我們續攤唱歌,但我們4個都大喊”救命…能不能放我們回家睡覺?…”而作罷。

 

當天迎娶、招待時的服裝,全都是全新的唷!之前都嘛捨不得穿~

湘跟HG贊不絕口~哈~~~害我超嗨的~~~因為…加起來差不多2萬出頭@@~

HG娘更猛還直直的衝到丫嬛面前,把洋裝胸前再往下拉,加一句”這樣才對嘛!”這招…害丫嬛整個嚇呆…

 

陪嫁小丫嬛~又累又腳痠~但是真的玩得超超超超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