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那個嘛…真的粉痛耶!

我的新外號:那個坐救護車的。

是的,2009年4月28日的早上9點左右,我坐著喔咿喔咿到了內湖的三總急診室。

慶幸:我不是一路滴著血。

慶幸:我還能自己走。

慶幸:我的安全帽沒飛掉。

最大最大的幸運是,滿街呼嘯而過的騎士、駕駛人沒有一個要來幫我把機車扶起來、扶我起來,而是撞到我的那個人來扶我的。

而且我當下真的只感覺到痛!真的很痛!然後就開始一直哭一直哭,所以撞到我的人,他就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來載我,而且他一直問我頭會不會痛、會不會想吐…因為我摔下去後還磨飛了(後來據交警說磨地痕有大概4公尺)

我當下只會跟他說我哪裡痛、然後我也發現我的8成新的高跟鞋整個磨壞了。(靠!我的腦子是裝啥的!人都差點沒命了還在看那個)

 

喔咿喔咿的兩位先生來了現場,問我哪裡痛,然後看我走不太動,問我屁股這麼痛有沒有流血不止,然後交警還沒到,擔心我尾椎骨頭有傷到,所以就要撞到我的那個人把證件交出來,很仔細的抄下,還有請他打電話到我的手機顯示號碼…等等,慎重要的要他一定要留在原地等交警來,然後我就在喔咿喔咿聲中,上了救護車,直奔三總。

路上打電話回家跟蝶爸說,要蝶爸來醫院接我,打電話進公司請假。

然後到醫院以後,就超痛的坐著輪椅去拍了兩張X光,才回到急診室,交警、轄區派出所警察、還有撞到我的人都到了。

醫生才說完要等X光片後,就看到小媽咪(小阿姨)到了,因為小媽咪就住在內湖,一看到小媽咪,我的眼淚又開始狂掉,然後一直說好痛好痛…

小媽咪先是跟我說「好啦,沒關係,一定會痛,沒事就好」,然後再轉頭跟撞到我的人說「沒關係啦,就運氣不好而已」(因為小媽咪後來跟我講,那個人整個臉都嚇白了)

他就一直跟小媽咪說對不起,沒想到會擦撞到,但是他第一時間就有打電話叫救護車,因為我一直說很痛。

所以小媽咪就跟他講「嗯,有感受到你的誠意,現在人沒什麼事,沒關係」,蝶爸也到嚕。

 

後來X光片出來,醫生說骨頭沒有傷到,但是腫、痛這些輕則一星期、重則半個月、一個月都有可能,就要忍耐一下了,擦傷的傷口這些處理完,就說可以離開了。

 

 

離開後,在醫院隔的一間工作室,跟派出所警察、交警都做完了筆錄,撞到我的那個人就講說,他幫我把車子牽到旁邊的時候有發現煞車有斷掉,車殼也擦到…,除了醫藥費之外修車也會負責,那交警說事故地點旁邊就有車行,直接過去的話應該也就可以修理。

但是…本丫嬛醬子哪能騎車…走路都很困難了耶…所以那個人就跟蝶爸一起過去,我跟小媽咪在醫院等。

後來回來的時候,蝶爸說車子修好了,但是先寄放在車行,看誰過去幫我牽車,然後,那個人說撞到我,害我不方便走路,上班也沒辦法上,要補貼給我一點賠償,我整個眼睛睜大大的(我本來是真的不覺得他應該要賠我的,所以我也沒開這個口,因為我也覺得人沒事、骨頭沒事就好),所以小媽咪就說,人家的好意要我收下。(但是回家後還是被蝶媽徵收了)

 

後來蝶爸載我回來,我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在喔咿喔咿上面、回到家中後,有接到經理打來關心,要我好好休息、請公傷假就好。

但是,我真的要講,臭阿弟!!!打來就跟我說「妹22!妳屁股摔壞囉?」

我也只能沒好氣的說『對啦!啊不然咧!痛死了』

阿弟又繼續糗我「啊妳的屁股好貴喔!」

嘖!!我怎麼會有這麼機車的表弟啊!!!

 

嗯~最後~我史上所買過最貴的牛仔褲也磨壞了,除了那雙高跟鞋外,安全帽也是一定要換的,因為撞到又還磨壞了。

我好心疼我的牛仔褲唷…嗚嗚嗚…自從前年買那件et boite之後,就再也沒有盛況像這件了耶!!!嗚....我最喜歡這件了啦...(盛況就是超過20人稱讚的好看)

 

擦傷的地方我是覺得那都還好,慘的事情是黑青無敵大塊,是由擦傷再往外擴散10幾公分那麼大塊咧!(請想像帶血還沒結痂的擦傷本身就有10幾公分長了

然後最慘的,我的屁股!!!!!!好痛喔!!!!!!痛到不太能翻身,走路跟老嫗一樣都要彎著,別提躺著要爬起來有多痛苦好了,就連坐下去、從沙發要站起來,都痛到不太想動了,更慘的是,痛到醒…又掉眼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