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和兔爸跑去行天宮拜拜

兔爸說要陪我去買牧草磚 結果!兔爸自己一直想要買一隻新的小兔回家陪伴tata,

看看這隻 摸摸那隻

但是 愛貓園的垂耳兔只有2隻~而且 都好大了~算得上是老奶奶了吧

就不給兔爸買 兔爸又說 "那不然買這隻長得好像tata的獅子兔好了"

"不準買!" 兔爸再說"那這隻妳也說很可愛的灰臉侏儒兔呢?" "不要啦!不要啦!"

兔爸只好很失望的挑了一包餅乾跟牧草磚很認命的帶著我準備回家

回家的路上 爸爸一直說 tata好孤單 好想找一隻兔兔回家陪tata

拗不過爸爸一副跟tata裝可憐的父子臉 就說"好吧 那等等經過公館,我們進去看看"

爸爸說"吼~看看,妳又不準我買,看什麼看"

真是會耍賴!難怪跟tata是父子!

"好啦好啦,有看到喜歡的再說啦"

結果!晴天霹靂! lulu這種顏色的垂耳兔 正是我和爸爸最喜歡的!!

爸爸還丟下我 拋下一句"我去領錢"

我們就帶lulu回家了

我的天啊!

好在lulu真的是很可愛 而且回家後很配合的開始進食 我想 以我們家的伙食

很快會出現一隻火速成長的小姐

將來空間大一點 再試著讓tata和lulu培養感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