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漢堡很夯,但還沒吃過。

怎麼辦?!

不怕胖、這輩子最胖好像才46kg的婕如是說。

POSH III

 

POSH II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02)2777-5988

 

一、二店的名片已經被同事A走嚕…

 

 

每個人起床時間都不一樣,POSH很貼心的,全日供應Brunch,即使咱們是提了一大袋敗家戰利品(我手腕勾著的是八件衣服、保養品、彩妝),什麼都沒吃直到晚上8點走進店裡,我們還是可以選擇早餐組合哩!

我本來就不會寫什麼美食評論…所以囉…別理我XD

我們掃一半食物才覺得,沒拍照好像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習慣…

好吃是真的,因為我們口味一直很相近。

 

我忘了婕點的是什麼,好像是醃牛肉(還是鹹牛肉?!反正就是那種牛的就燻、醃製到有點半生的意思。我真的忘了,大半夜要是打去問她那天吃啥我怕會被罵),我的是燻雞肉。

漢堡組合餐配有柳橙汁一杯、生菜沙拉、2個太陽蛋。180元*2。(所有的價錢有點模糊,應該沒記錯)

沙拉裡面的蘑菇超好吃! 馬鈴薯沙拉也超棒的,很香。炒蛋跟太陽蛋就…蛋嘛…沒什麼特別的。

很多附餐類的看起來不錯,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好像是265的組合餐,有馬鈴薯格(炸)、牛肉丸(小小顆的,好像有6顆)、辣G翅(應該是2隻切4塊吧)、G米花。

牛肉丸沾牛肉醬、G米花沾TABASCO、我們還要了塔塔醬……總之,份量之大,我漢堡只吃了一半不到,就撐到翻掉了…

這份量,感覺3個人消化應該差不多。

 

店裡氣氛很悠閒,可能隔天仍是上班日的關係,客人不多,還有人在店裡畫水彩畫。

純白基底,牆上掛著大大小小的彩色平底鍋。

椅子要是換成全是沙發椅的話,怕真要賴著不走了。

 

 

甜點來了,漢堡來了,腰圍,也來了。

下一次,我們說要找蒨一塊兒來,我想試試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