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會有一點孤寂,想要給自己一點聲音陪伴自己,

有人習慣聽歌,有人習慣開著電視,有人習慣在網路上當一個不一樣ㄉ人,

因為見不到彼此吧,所以會藉著即時通訊,展開了網路線間奇妙ㄉ相遇,

總會有著很懂自己ㄉ那個人存在,卻又沒有勇氣。


現實生活也是如此,找著一個又一個ㄉ藉口,把那冒險往門外推,

常常覺得,當一個網路ㄉ遊魂,就不寂寞,

把自己包裝得很堅強、把自己包裝得開朗活潑,

電腦對面ㄉ那個人啊,你可知呢,一句話,就瓦解了我ㄉ淚水,

讓自己驚覺又開始樹立了偽裝,

人際關係,真ㄉ好難啊,想要好好ㄉ一吐為快,

卻又只能用這迂迴ㄉ方式,有時候,網際關係也是呢,

希望自己是不那麼透明ㄉ,才不被人看出這種脆弱與易懂

偽裝ㄉ辛苦只有在淚眼後看得見,

人是很容易被眷養ㄉ,很容易依尋著習慣生活,

變得很依賴、很不想破壞這份安定,

不知不覺也忘記了自我,

人也是好強ㄉ,不停ㄉ訴說自己ㄉ幸福,

喧喧鬧鬧ㄉ聊天室裡,總有看聊ㄉ人,總有不開口ㄉ人,

我想,我是懂他ㄉ,因為,那是相同ㄉ寂寞ㄉ人,

這六、七年來,我被網路線眷養著,

也變成了一個不一樣ㄉ人,

文字可以隱藏生活背影、喜怒哀樂、更可以發洩情緒,

我,把每一個blue紀錄下來,

大概只是因為,不想躲吧,

在這裡,敬大家一杯茶裏王~希望每一個網路人,都不寂寞,

都有人懂,都是快樂ㄉ,都是滿足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