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左右
我把寶寶帶回我家,於是我家現在有3狗1兔。



還沒拍寶寶的照片
有空再來拍
這2天兔爸一直吵他想養狗
星期天媽媽把相很久的狗帶回來養 龍龍是一隻流浪狗
超乖的
每天都很乖滴享受我的摸摸頭 龍龍會讓媽媽愛上的原因是他有一張可愛的臉
雖然他不是名犬 可是混得有夠可愛
龍龍會握手 還「自動」會換手

寶寶是一隻長毛臘腸犬
二個月大
很愛玩 很愛撒嬌
十二點前的昨天十點帶回來的
帶回來以後 神經大條的lulu沒啥反應 照樣吃草、玩
倒是tata 不大爽地母雞蹲、冷眼看著寶寶跑來跑去
一直到剛才寶寶去睡覺了才爬起來吃草
tata 媽媽一樣愛你們 別亂想好嗎?
寶寶在寵物店就有感染疥癬了 也有在治療
但是他的臉好可愛 兔爸仍是決定要帶他回來
店員很親切 送了我們很多很多東西
也因為店就在樓下 所以我們不止有簽下健康保證的契約
也得到店員的保證 會常常打給我們關心寶寶的狀況
因為中華的曾醫師週三休診
我們要到週四才能帶寶寶去健檢
希望寶寶的疥癬能快點治好
我們才能放心


 

當你正在看這篇文,我要很滿足的告訴你:

這是我心愛的寶寶陪伴著我的第 天;寶寶來到這個世上已 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