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家寬寬上完了台灣狗醫生協會的基礎班之後 我也開始訓練寶寶服從
雖然我們家寬寬是要看到treat才肯工作(做服從指命) 但老師:熊爸 很好心的放了水
我們家寬寬才通過了考試

寶寶到今日之前 是一直很聰明的學會了坐下(我還偷吃步順便教他寬寬也會的握手)
寶寶也是聽口令、看手勢就會工作
但 但 但 寶寶一直不肯趴下
直到剛才剪完了兔兔們的指甲 放他出來時 拿出了他愛吃的餅乾就教起了他趴下
雖然寶寶腿很短 坐著、站著、趴著 其實差不多一般高啦
但我就是虛榮心(怎樣?!)想教會他 想差讓他和寬寬一樣多才多藝
就把今天還沒做的帳扔到一邊
模仿起熊爸也試過的動作 左手拿著餅乾引誘寶寶想吃
然後把右腳伸出來(好吧 是右邊的蘿蔔) 壓了一個寶寶要趴著通過的角度以後
寶寶就真的聽到我說"趴下" 趴著過來了 我才給他吃
玩了大概快十顆餅乾時 我才配上口令和手勢

最後 又玩了五顆餅乾時 寶寶就不再需要我右邊或左邊的蘿蔔了
甘心情願的趴下才吃

心情驕傲得不得了 すごいー
現在寶寶已經會聽口令、手勢就趴下嚕
超級開心的
雖然現在他爸爸沒有陪著他 但我仍要繼續我的上課時間
每天都要花點時間複習和教他
希望以後不管站著、趴著、坐著是不是一般高的寶寶都能這麼棒!
樂しい

當你正在看這篇文,我要很滿足的告訴你:
心愛的寶寶陪伴著我已 天;寶寶汪汪叫已 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