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
想起那時候的我們...酸楚如汽水般的泡泡不停地往喉頭冒...
是什麼改變了我們,誰說得準呢?
現在好像欠缺了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也許是因為,誰的心裡還不滿足,才學會了不再付出。


那是雨天,刻意打扮的我們,擠在同一把傘下,小心翼翼不讓花也淋到雨。
那天雨真的很大很大,豪雨特報呢,但有什麼阻擋得了我們呢?
而今,距離似乎沒什麼改變,我寂寞的掛著淡笑,我說的是地圖上的距離。
小旻前天和我聊很多,其實我和小旻不曉得為什麼很少談話,但總會不設限到我自己有點驚訝。
小旻問我如果真的走到那天,我會不會哭,我說,我不曉得。
我變得很不愛哭了,雨豪老弟,這應該是我最大的改變了吧,如果你非要問我,這是我的答案,我不用問我也曉得,你們杜拜那裡天氣一定還是很好,我不用問我也曉得,你的她還是沒回頭,否則你不會消失這麼久。


今天台北真的很灰濛濛,該死的沙塵暴讓我鼻子過敏得非常不舒服,電話裡聽起來有鼻音,脾氣也不好。
今天的最後一通來電,正好又是沒品又沒腦的玩家兄弟檔,致0、+剛聽到我最後英文都冒出來的時候,差點起立鼓掌。
15分鐘到,通話中斷,我連罵了好幾句『死王八盪』,+宏也努力找輕鬆話題,看到我還笑得出來,才乖乖的開始整理今天的交接。
然後打工作日誌的時候鍵盤敲的飛快,沒人敢跟我多說兩句話,因為我討厭死了刷卡前才能打工作日誌的這種fu。
今天海外線路有問題,所以很忙,今天一整天乖乖到最後這通電話才破了功。


哈尼~啾的
3月份的第一個連假,來去纏人。


備註:提醒自己,從今天起施小翔改名叫施小啾或是啾*3,因為他的黛西取ID取錯了,因此從今天起我們都要叫他啾~  看到他害羞的樣子,超有惡作劇的感覺的。
今天咖啡喝多了,所以要記取教訓,以後少喝點,一整篇不知所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