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那天我和小旻接到一個心理變態的傢伙打來。
然後那變態一直狂罵小旻問他貴姓是要找他相親。
罵了快10分鐘掛斷。
後來打來是本丫嬛接到的,第一句話就是『幹拎老師ㄟ」,然後死要堅持說「我就叫先生」
嗯,那你啥鬼資料都不給,那我理你喔?隨便在紙上畫一畫當做我理過你了。


好吧,我也只好就叫他『先生』,問他有什麼問題要反應。
結果開始狂罵,說小旻跟我是問一堆遊戲帳號啦、貴姓的是要相親是不是。
「如果是要相親、身家調查,那來啊!坐車到斗六再打資料上的電話給我,我去接妳啊」
罵到後來真的不像話,還說「相親喔?還是要跟我上床?」
銬! 『先生!請你注意你的言辭!』


後來沒營養的話又繼續了一堆 還罵不完,我就問他了『請問先生您這邊還有什麼問題要反應的嗎?』
等了他3秒不吭聲,就請他有問題再打進來,他還是不吭,又等了3秒我才掛斷
正在便條紙上寫到「靠!!!有個王八蛋打來...」還沒寫完,正要遞給小旻看,電話又響了
「幹! 現在妳是怎樣啦! 掛我電話,很行是不是啦,我告訴妳,我現在就是要投訴妳啦!」
『好,先生,你要投訴我,那這邊還是要告訴你,我沒有掛你電話,我有問有沒有其他問題,你這邊不說話我當然只好把電話掛斷』
「媽的咧!妳他媽的很愛掛電話嘛!我告訴妳,妳們做客服本來就是要給人家罵的,其他聰明的都聽我罵都不吭,妳行,還叫我注意言辭,我是性騷擾是不是啦! 妳每天都不用上床睡覺的是不是啦! 妳都睡地上就對了啦!」省略一堆沒營養的,反正後來他還罵說「反正我知道你們女生都有28天啦」

銬!!!


總之,我真他媽的覺得你是心理變態,也很想回你說『媽的!你媽幹嘛有28天來生你這個死王八蛋』
anyway我知道我的工作不是來被罵的,是服務有問題的客戶,你心理變態是不是?我不是來聽你罵人的!
就聽你鬼叫10分鐘,不吭一句話,你無趣了掛斷了,爽了吧?
那天他共打來鬧我2通,鬧小旻3通左右吧,就不再打了。


後來,當天晚上下班,就上網找小人、巫毒娃娃,而且找到針拿來扎無限次才會壞掉的小人,而且在14號晚上吃到15號凌晨的聚餐回家後,就下訂了。


昨天又一個爛人,打來每個人都備註說他是打來罵髒話的。
被我接到的時候,第一話就是「幹拎娘咧」,罵個沒完,還說要來公司放火。
正在幻想著我的小人快要送來了,滿心愉悅,反而也不想生他氣,後來他罵5分鐘無趣了,就自己掛斷了。
又打一通來,又開始問候我們家媽媽,問候了又快10分鐘,還罵到語無倫次「叫你們客服來聽電話」
『先生?不好意思,您是說要找誰來聽電話?』
「叫你們客服人員來聽電話啦!」
『先生?我這邊就是客服人員啊?!』 
「...我是說 叫你們主管來接啦!」
可能他不敢來放火吧,我不理他,又繼續聽他關心我們家媽媽,還抓到斷句跟他說『謝謝!』(還用那種很甜的聲音說)
換他愣住了,真的無聊了,就把電話掛了,後來打了幾次,聽我講完問候語,發現又是我而我都不會生他氣還會跟他說謝謝,就直接掛斷連髒話也懶得罵了。


今天,終於收到賣家寄來的小人了!
大家都說我一整個嗨到異常,還有人來跟我要小人偶,10隻很快就分完了,還有人央求我加訂…哈哈!
阿輝在接電話我正好沒線進來的時候,我故意拍拍他,看他正經八百的跟電話那頭的人在講解不知什麼東東。
但我拿起我的小人開始捏給他看,還把小人頭往後折,害得昱輝差點笑場。
今天就一直high到提早下班,high到忘記今天小藍罷工害我搭小黃上班。
high到回到家了還很高興。
以後,我們的客服專線還會更堅強,每個人接到打來問候祖宗十八代的人的電話的時候。
應該也都會聲音甜甜的,一邊捏小人、捶小人、扎小人、刺小人然後邊回答。
『是!您說的是!客服了解!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