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情是有味覺、有顏色的,那麼,被人愛著若是甜甜的粉紅色。
愛著他人該是帶著酸楚的青綠色。
若你愛著的人,深愛著別人,會不會是辛辣的酒紅色。



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演唱:陳小春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什麼樣的情愫會這樣展開來,是勇氣還是傻氣?
明明希望她會幸福,明明知道我才是會給她幸福的人
但總違心的說著她與他在一起有最美的微笑
我只是默默的數著自己對妳的關心
如果我不止是妳的好朋友
如果我是妳的…以後

妳哭著說:「我們分手了,但我不痛,我鬆了口氣」
妳的淚眼與假裝堅毅的口氣,我說不出我有多麼的不捨
我依舊對妳說:「別騙我,我又不是沒談過戀愛」



那個晚上你輕吐了句夢噫,我竟發現你還想著她
一整個晚上無法成眠,收拾起行囊打算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日子
抽掉了大半包菸,等待著天空微亮,你醒了
我倔強著笑著說:「你再睡一下,待會你該起床上班我再叫你」
見你翻了個身沉沉睡去,輕輕轉動門把,竟招不到計程車
徒步走了許久,急著逃離這種難堪,只是想要裝做我夠獨立夠堅強
當我正掙扎著準備打電話叫你起床時,電話響起了,原來你發現了我的離去

你還是來接我了,接我到85°C坐著
我不敢抬頭,我說:「我覺得你不夠愛我,我只是想逃走」
你只覺得我是不告而別,當我說:「我心裡真的好痛、好痛」
你回了我句話:「妳有當過第三者嗎?那才是真正的痛!」
那句話深深憾動了我,胃底開始翻攪著,發現自己真的好傻好傻
為什麼我要去吃一個已是過去式的女孩的醋?
你說的我怎麼沒想到?因為那只是打翻了醋缸子的愚蠢吧!

如果那個日子我沒聽到這樣的剖白,我也沒有機會對你說
你不是第三者,你才是那個給了我幸福的人
或許你給我的不是浪漫,或許你給我的不是溫柔
但你給我的是幸福,能讓我品嚐很久很久的那種幸福



女孩,妳不會知道,當妳仰起微笑的臉看著我
我讀出了妳心底的那些回應
或許妳不是最美的女孩,但當妳在我身邊微笑的模樣,相信我,妳是最美的
當初的傻氣變成對妳的承諾,當初的勇氣完成了等候
還有好多地方沒帶妳玩透,但我們有許多許多許多的…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