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接的最後一通電話。
坐在那個平常很少有機會坐的分機上。
一通電話,十個帳號被盜用。
上一次坐那隻分機,下班前接的最後一通電話,十七個帳號被盜用,那次是小羽,這紀錄目前來說是盟主,還沒有人破她的紀錄。

每天夜班要來交班的時候,我們會換一次分機座位,很少有機會會坐到那隻怪怪的分機上,奇的是,坐下去這種雞飛狗跳的事發生的機率就很高。
昨天我才發生的,所以今天HG指定我不准坐那裡,怕我又發生一次,我會暴走…
今天又是小羽了,接一個瘋子的電話連續接了半小時,小羽下班也一直跳。
我就幸災樂禍了起來了…哈…


後天,會很忙…明天我要玩夠本!
先是要還蔡小R上次請客,誰叫我A太大…我終於要被A還回去了…
蔡小R有一次被我A的是這個…遠企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英式下午茶】…
點心口味真的每一樣都不同,我唯一最愛是,他們的SCONE真的是好吃到爆掉啊!!
為什麼我會曉得每一樣口味都不一樣呢?
因為~蔡小R不吃甜的!!!
哇哈哈哈哈!大家懂了喔?我只有當場吃了熱熱的SCONE塗上新鮮的現打鮮奶油,配上很幸福的摩卡,就飽了。
很有氣質的女服務生很貼心的把點心用了美美的點心盒分裝兩盒~打包也看起來粉優雅的樣子~嘩哈哈哈。
其他的點心,就有點過甜了,所以,算是氣氛啦…
出來A的,總有一天要還的…對吧…


腰痠背痛…今天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