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唱歌回來了。
今天好險不是又30人的場面,只有我們私交比較好的,十個,哈,不過也剛好,不擠也不空。
終於有機會唱弦子的歌啦~被遙遙罵了「妳!還敢說第一次唱!84分是怎麼回事?!」
好可怕…那不然,下次多讓我練幾次,看能不能86好了


今天根本就沒人生日,還在那狂乾,然後還要說「生日快樂」,然後…
江小鋒!!!!我跟你樑子結大了!!!
從來,沒有人,敢灌我!!只有你!!!你給本丫嬛記著!
下次唱歌要是江小鋒要去,誰還敢帶Prime Blue的話,麻煩不要找我!
第一次聽到芳跟馬鈴薯情侶對唱耶~真是難得,本來還要玩投硬幣的,結果看到小鋒醉成這樣,沒人敢玩了…

今天唱到一半,液晶電視出問題,服務生進來修好久,才幫我們換包廂、加時間,然後電視壞掉的時候,一群人在那狂說…中華店的鬼故事,我一直尖叫他們還一直唱:【你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服務生已經快瘋掉了,邊拉AV端子線邊在笑,後來實在受不了我們了,因為已經有人在打趣了「我們這麼久不能唱,你要不要賠我們?」
他回答『會啊會啊!會賠你們~』
然後又有人接話「不是要你【陪】喔,是要你們公司【賠】,不過,要是你要陪也可以啦,我們這隻(指著小鋒)說唱戀單會哭」
結果那個服務生真的笑到不行,就說回答『我先去幫你們看有沒有包箱換』,然後丟下打開的櫃子門跟主機,逃離似的逃出我們的包箱。
真糟糕,會不會以後來這間店,大門口會有我們幾個人的大頭照,寫拒絕入場啊…

更糟糕的是從五樓換到九樓,兩台電梯又不時都是滿載,遙就提議「不然我們走樓梯好了,醒醒酒」
千不該、萬不該就是我們同意了…
大家開始爬樓梯的時候發現為了省空間,忠孝店把正常兩折的樓梯做成四折,總覺得爬不完的樓梯,更誇張的是看到8的數字我們又爬了四折後,發現,門是上鎖的,帶頭的服務生不見了,牆上也沒有9這個數字,小羅又開始唱了【你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呃啊!!後來是服務生下樓來,撿一群又尖叫又唱歌,手上還拿著酒杯的我們…原來是他們的9樓還要再爬四折,是10樓吧…真是嚇死我了…


晚餐沒吃,就先開始喝,只A了芳的三顆水餃,我現在一整個胃痛…啊…真是…
小鋒今天醉到被抬回去,剛ㄚ杰打來說沒辦法再送小鋒回去了,因為小鋒已經睡死在他床上了,哼!活該!!
灌我酒嘛~~~本丫嬛靠剪刀石頭布就把你打敗了!哼!!
明天他醒了以後,應該會聽到ㄚ杰轉述的威脅,看他星期一上班會不會自己來請罪,不然,哼哼...

獅子今天還在問,最近心情跟工作上有沒有好一點,然後又不准我回說還OK這種含糊的回答…
這個嘛,我直接回了一句話『有事我會不會自己告訴你?』
對吧?這樣你就懂了吼,謝謝你挺我,你的那句「有什麼事還有我在」很窩心,三Q!



CN弟,你說蝦密?經營Blog唷?
我…我只是愛打字、無病呻吟的那類人而已吧…簡單來說就是:廢話多。
有時候啊~生活,會有一些感覺,會有一些人與人的互動,因為我很喜歡過日子,即使只是漫無目的的浪費某些時間,即使生活會有些不如意,會有些抱怨之類的,我想要記下來,就會有網誌。
看別人的Blog,和板主互動,也是一種小社會,也能從一些很有智慧或是被touch到的文章裡,得到一些我們在生活中得不到的歷練。
所以囉~我們就繼續廢話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