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每天休息時間幫大家買買當跑腿小丫嬛。
最近還多了個ㄚ狗會幫忙呼口號『小天使要出團了,要買買的喊+++』。

最有趣的莫過於小湘妹妹咚咚咚的跑來問。
「丫嬛姐姐~~~」
 『蛤?什麼事兒?』
「我問妳唷~」
 『嗯!給妳問!』
「我跟HG結婚那天,妳當我的陪嫁好不好?」
(噹噹噹噹?眼睛一亮
 『陪嫁?陪嫁正是丫嬛的勾當,好好好!我要我要!!』(古時候不都有丫鬟陪嫁的嘛?)
「耶~太好了!」
 『咦?陪嫁?(腦子裡惡魔念頭再起)是不是HG迎娶的時候,我可以出狠招拐很多紅包呀?
「對呀!就妳可以出問題考他。」
 『唔~這很划算~嘿嘿嘿嘿~~』(不禁又露出惡魔的微笑)

哈哈哈哈!!太開心了!!(明明結婚是十一月底,我現在就開始開心...)

自從小鋒當了幾場同事喜宴的招待、ㄚ杰也當了幾場的伴郎,他們已經在感嘆找到事業第二春,打算要來開招待、伴郎事務所之後,當然HG和小湘的喜宴上他們也缺席不得。
那麼,開心的咧~搞不好我還能加入他們的事務所,當稱職的陪嫁!
不過好險,小湘妹妹不是說要徵紅娘之類的,搞不好還要扮成媒婆,頭上戴朵大紅花,搽鮮紅色口紅,更甚至還要點上顆大黑痣…

我已經開始計劃要怎麼整新郎倌了!!喔耶!!!而且~那個月月初是辦中午訂婚宴(咱們晚班同仁才能去)~月底結婚請晚上,代表著~~~我兩場都能到場啦~~~喔耶~~~~
原本HG說要叫小湘宴客時在禮服下穿涼鞋,怕被大家灌(那很噁心的愛心鞋杯)酒,結果~~~既然丫嬛能去,說什麼也要在新娘化妝間哄騙咱家小湘換穿白色長靴!!唔…我會不會太惡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