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親愛的寶去做每月一度的美容。
等待的時間實在很無聊,於是我就回去找我的設計師小宣。
結論是,嗯,我們兩個又把我的頭髮變短了…
然後去接了寶寶,再去古亭做一些小健檢(因為其實我想去芝山,只是雨真的太大了…)。
等待的時間大家抱著狗在聊天,小揚醫師今天病診滿多的,所以我也不急。

突然聽到一位小姐叫她家的那隻撿回來約三個月大的狗『秀昏ㄟ』(台語的淑芬)
當場,大家一片靜默,然後不約而同的爆笑出來。
「妳家的狗真的叫淑芬喔?」
 『對啊!』
「那…妳們家姓什麼?」
 『姓劉。』
「哇!!好屌!!那她叫劉淑芬耶!!!」

於是現場一片歡樂,此起比落的
「勞秀昏ㄟ~~來~~」
「秀昏~~妳好乖」
....
一副動物醫院之星的架勢,小淑芬不停的在做著公關。

飼主還加演「我家還有一隻叫劉玉梅…」(其實劉小姐還有說另外兩隻的名字我記不得了,總之她家有四千金),惹得又是滿堂采。
寶寶坐在我膝上,面對著淑芬熱情的搖尾示好,反而不大想搭理的模樣。
害我很後悔,因為下雨沒有帶包包,也沒帶手機出門可拍照,不然我還真想把劉淑芬拍回來的咧!
拍我膝上的寶寶低頭看著淑芬的樣子,一定超好笑。

今天小揚醫師說寶寶很健康唷~脊椎也很棒沒有問題,只是寶寶先天上過敏體質的關係,儘量不要去有可能有農藥殘留的草皮比較好(意思就是我家寶寶要再更宅一點就對了),免得細嫩的趾間皮膚會過敏然後又變紅紅的。
然後寶寶身上的皮膚都很棒~只是長耳、垂耳的關係耳朵有一點點小發炎(嗚~可能是有時幫他洗澡的疏忽)~打個針吃個五天藥應該就沒事了,下禮拜再去確認一下就好嚕~
寶寶超棒的~打針時都沒有像小時候該該叫~


當你正在看這篇文,我要很滿足的告訴你:

心愛的寶寶陪伴著我已
天;寶寶汪汪叫已
天囉!


剛才回來以後,寶寶馬上就倒頭大睡,但我睡不得…
十二點多要出門,大家下班後要幫小羽慶生,那懶惰鬼ㄚ杰竟然說「你們決定地點以後再打給我,我再看我想不想吃」我現在是夜宵召集人嘛?
然後明天中午又跟芳約了吃好料~所以其實我今天一整天沒敢進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