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休息時間正要出發當買買小天使。
正好遇到仔仔下班,被仔仔喊住。
「姐,妳吃飯沒?」
『啊?還沒啊,我正要休息,我要去五十嵐。』
 「五十嵐貴死了,還不如妳去橘子」
『啊?公司這裡有開橘子了嗎?』
沒錯,開了!~ 公司這裡第五間連鎖飲料店生出來了!


歡天喜地的點了杯三分甜少冰的【鮮百香果QQ綠茶】回到公司後,開始獻寶。
『妳們看~~~好不好喝的樣子呀?!』
 「哇!料也太多了吧?半杯都是料耶!這杯很貴吧?」
『NO NO NO!才35元!!』
 「哇銬!好便宜!妳有拿訂單回來嗎?」
『這~~~一定要的啊!!』


我真的不是在幫他們做廣告,是真的覺得很便宜又好喝!
橘子工坊的網址在這裡~
百香果不是果醬,而是新鮮的百香果的喲~裡面的QQ指的就是珍珠加椰果,真的半杯都是真材實料,我有喝過鮮百香果綠茶,說實話,其他間的百香綠,應該只算得上是果醬綠茶!!
所以這幾天下來,天氣熱加上大樓空調秀逗,我們就想到來訂橘子來喝。


只是…豬麻看著我們的飲料,黃色、白色、黑色,竟然超大聲的說「銬!怎麼這麼像…嘔吐物?」
拿起【速貢】(吸管)啵一聲的插進杯裡,當著豬麻的面,大口開始享用,超快樂的!!


而且哇~吃不下,喝著真的有飽飽的感覺~真是太棒惹!!



今天,接了通滿頭黑線的電話。
「小姐,我怎麼進不去?」
 『……先生,請問,您的意思是,遊戲無法登入嗎?』
「嘿啦!」
拜託…一個電腦配備VS.連線狀況的問題,非要搞得這麼驚悚嘛?!我桌上的分機明明就有貼未滿十八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