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空調罷工第二日。
雖然要減碳、要環保就要少吹冷氣。
但…空調…意謂著空氣調節…
真是苦丫嬛之心志、勞丫嬛之筋骨…
工作環境是在大樓裡,沒空調的時候冬天就很不舒服了,更別說這天氣了…
辦公室裡電腦多,人多,每個Section共派有兩台賣力的電風扇,還是…媽啊…主機在腳邊賣力的在燃燒著我們的脂肪…
所以今天,大家的晚餐是…黑糖挫冰…
不是蓋的…大家全都寫訂單了…

所以丫嬛今天沒當那個便利貼女孩(夏天給人家按的新名號),就怡然自得的在三溫暖室裡享用晚餐
晚上十點、十一點,各有人泡了惡魔十足的【維力酢醬麵】來折磨我們…唔哇…開始後悔沒買點零食只顧著吃冰…
餓丫嬛之體膚(好亂入,但我是真的餓嘛!)
明天冷氣廠商要是再不快點維修完,我看整棟樓會暴動的!

下班後,從冰箱裡拿出蒟蒻麵條拌了點薄鹽醬酒和醋,小醃了十分鐘後…
我…還…是…好…餓…
早知道乾脆別吃了,直接倒頭就睡就好!


今天工作上有發生一件事,但心情低落沒到影響食欲的地步,代表不很嚴重。
看來最近我有暴飲暴食的先決條件。



早班來了個新人,據說在客服業經驗非常之豐富,但是對遊戲毫無概念,ㄚ奶說「大家小心喔~等她上手以後,嘿嘿~你們要小心被*掉喔!」。
喔…這個嘛…是還好啦…不太怕這個…呵…
ㄚ奶又加一句「大家多幫忙,但是那個…**啊!你先暫時不要出手啊…我怕…」
喔…這個我尬意…ㄚ奶,有噹!


例行性新人拜碼頭自我介紹時,我一時忍俊不住。

她說「我對遊戲業真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我一定會不恥下問的,還請各位傾囊相授!謝謝大家!」
啊咧…下問喔?
好險…我現在跟早班接觸到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小時,不會被下問到。


我只能說,會用成語是很好啦,只是…用錯成語是一件粉糗的事咧!不然就學學丫嬛嘛~亂用成話就自己加上字卡說是亂入的啊~惹得丫嬛微笑起來…



可愛最機車,又在說「為什麼用新人、又是女生的情況下,不為我們廣大的單身男性稍著想一下?被下問到還會爽一點的感覺」
 『可愛~你在暗示什麼?!』(瞪!)
「沒有啊~」
 『是嘛?!』(再瞪!!)
「是啊~而且~我們很苦命的,上面不管派到哪個班別上,還是要帶啊,又不能選擇的~對吧?」
 『口亨~ 啊不就了你了!!真給你有抱歉到吼!』(瞪到眼珠子快跌出眼眶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