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副課雁麻、ㄚ杰、啾的慶生趴。
23:00開始,我因為要上班,02:00才進包廂。
妖壽,一進去,快三十個人是怎樣?!
好久不見的小刀也來了,然後見了鬼了,別部門的已經有人喝掛了是怎樣?
後來又陸陸續續有人早走、加入…
總之就是…喝嗨全瘋掉,而我為了江湖道義,我絕對不會出賣可愛昨天休假的時候喝到在Pub路邊不小心睡著一個小時才驚醒起來招車回家的流浪漢事蹟!我只會笑他兩個月,天天拿來笑!!(怎麼我還是出賣了啊?!)


今天有一個壽星笨蛋叫ㄚ杰,一直幫我撿我那可愛到翻掉的玫瑰打火機,動不動就拿來塞我手裡,喂,先生,這種誰像我一樣敢用啊?你也太醉了吧!
另一個壽星啾被我們一直拱,逼到當場和小米在那裡啾+舌吻了好幾場,真的太好笑了!!
我還帶一大票我們的新人,一起去灌雁麻…雁麻~~對不起吼~~~一年只有灌妳一次的機會嘛!!
我們一行七人九月份要當壽星的,在那裡「我們今年沒有九月喔!!沒有要過生日喔!!」
我們真的是不怕死,所以先把別人玩掛再說嗎?!
真的真的!!今年沒有九月!!!(逃~~~)


今天除了我們家之外,還有別的兩個部門的被拐來,又吼又喝的,看來工作壓力真的粉大!
於是,買單前出的最後一首歌,拍謝拍謝,又是我啦!就是…
【幹嘛?!】
因為歌詞第一句就道出我們的心聲【不要接電話!!】
哈……
今天很草率,因為…我真的有點小茫,下午要上班,真的該躺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