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支援的關係,20、21兩天上14-23。

好懷念啊!!

想當初踏上客服這條不歸路的時候,也是上13-22的時段。

 

好險這兩天小夜跟偶比較熟的都有上班,不然一整個就超陌生的呀~

只是上了一陣子的正常時段後,竟然覺得不大適應,天黑了好像就不太想工作XD

 

今天上班時間沒出現,又有人以為我休假,結果下午出現的時候,怎麼好像中獎一樣,大家都狂在喊『怎麼妳有上班?!』

嘖嘖,害我超想轉身就回家,既然這麼不需要我(泣~)

小夜的業務感覺起來跟我們平常相差滿多的,也算是磨練!

因為…玩家好多…活動小組在忙的時候,俺就要扮演八隻手的GM,這個問、那個答、哪裡有人Cheat也要飛奔過去搞定。

 

以前進毛毛蟲online的時候,因為自己也用過cheat,所以抓cheat有點小心得。

這裡就不一樣了,全憑個人造化、領悟力,只是沒想到…有沒有搞錯啊! 這種遊戲也在cheat得這麼開心,還小集團互相cheat哩!

昨天、今天,就正好被各抓到一組小集團,一次各鎖三個作弊鬼!

而且還是先例哩,之前都沒有人抓到過…

為什麼…為什麼我on duty的時候就要這麼可憐…老是遇到特殊情況…

台灣人,真有你們的!真是以身為台灣玩家為榮!

cheat到最高點,心中有作弊!! 作弊萬歲

 

安狗最好笑,看我在那八隻手的時候問丫嬛「怎麼了嗎?」

丫嬛回答『你看…A殺B,C復活B,B又繼續給A殺…玩家講他們開心的circle已經快兩小時了,我真佩服玩家可以看兩小時,我只錄不到五分鐘,就錄不下去了…』

安狗「哇~~COOL!」

殺殺殺! 三個通通斬立決! 作弊鬼快給我滾開!

丫嬛的磁場還是吸引這些trouble的嘛?! 吼…!

 

 

7/6下班後~唱歌?!

這裡唱歌氣氛到底會怎樣? 我想我是抱著好奇的心態會參加的。

 

22:00左右,不約而同的,可愛m我「啊妳現在到底在哪上班?」

『俺訴賣牛肉麵的! 現在還在煮麵~ 麥剎! 下班再m你!』

  「…妳瘋了…」

湘也隔不到五分鐘m我「妳啥時休假啦~我跟HG蜜月回來、還有芳蜜月回來都有帶妳的禮物耶!」

『偶…偶…偶現在休假都沒力氣動說…  我還在公司…晚點再說…』

嘖~ 說在賣麵為啥都沒人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